巴神否认所有八卦承认1事 称曼奇尼做人比穆帅优秀

2013年03月18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洛特利彻夜狂欢致豪宅起火曾是《太阳报》头版。巴洛特利彻夜狂欢致豪宅起火曾是《太阳报》头版。

  新浪体育讯 自从加盟AC米兰[微博]返回意大利以来,巴洛特利一直都是媒体的宠儿。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他的私生活都成为人们的谈资。不仅娱乐媒体喜欢他,就连国家级媒体都愿意邀他做客。近日,巴洛特利就参加了意大利国家电视1台《Le Iene》节目的录制(类似中国的《焦点访谈》节目),采访中他比较了自己所经历的曼奇尼和穆里尼奥两任出色的教练,并对自己未来能否夺得金球奖进行了展望。

  巴洛特利在英国踢球时最大的不满,来自于当地媒体对他私生活的过分挖掘,甚至杜撰假新闻来吸引读者。那么到底有多少关于他的报道是真的呢?巴洛特利说:“那些媒体为了提高销量,编造了太多太多的假故事来欺骗读者,完全不考虑我的感受。真实性?关于我的八卦新闻大概只有0.01%是真的吧。”再被问到为何没有起诉这些八卦小报和娱乐媒体时,巴洛特利的回答再次体现了霸气:“我才不会这么蠢,那样只会给他们更高的曝光率。”

  在那些“巴洛特利奇闻异事”当中,最出名的就要数巴洛特利在厨房玩儿烟火差点把房间点着的事了,在节目中巴洛特利正式澄清了这件事:“就像我说的,这是被编造出来的故事。不过有一件好玩儿的事他们没撒谎,那就是我曾经在训练基地玩飞镖,差点伤到几个青年队队友。”另外一件事也得到了巴洛特利的承认,“是的,我的确订做了一个和自己等大的铜像摆在家里。”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巴洛特利继续对他的“过去”进行解释:“他们还说我当年还效力于国际米兰[微博]的时候,曾在训练中穿着AC米兰的球袜,这怎么可能?另外,我还看到过有媒体统计我职业生涯交过的‘天价’罚款,其实那也是不准确的。我踢球至今唯一交过的真正的罚款,是因为在曼城[微博][微博]赢得英超冠军之后,我没有和队友们一起庆祝,而是回到了意大利。”超级跑车一直都是球星们喜爱的座驾,巴洛特利也不例外,不过在媒体描述中他的驾驶技术却一般,并且撞毁了不少好车了,巴洛特利说:“其实我自己一辆车都没撞毁过,倒是‘被车祸’过两次。”

  说完了巴洛特利的场下的故事,话题回到了足球。巴洛特利表示自己对米兰的一切都很熟悉,所以回到意大利后很快就适应了球队环境。在回答与曼奇尼的关系时,巴洛特利说:“我和他现在联系的不多了,也就偶尔打个电话吧。为什么会争吵?我犯了一个错,他生气了,就这么简单,没什么严重的事情。一般很快我们就和好了,就像我说的,有争吵很正常。”年轻的巴洛特利已经与多位知名教练合作过,那么在这些人当中谁是最出色的呢?巴洛特利回答说:“能和这些伟大的教练一起工作是我的幸运。曼奇尼还是穆里尼奥?以做人的标准来看,我认为曼奇尼更优秀些,但穆里尼奥对足球的理解要更胜一筹。关于曼奇尼的记忆?尽管我们在赛场上时不时有过争吵,但我记忆里更多的,是我们一起拼搏取得的那些胜利,以及胜利带来的欢愉,大家一起大笑的场景。曼奇尼在比赛场和训练场上总是要求我们高节奏地运转球,这是他的足球风格。”

  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在意大利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毕竟他是从国际米兰出道的,现在谈起蓝黑军团,巴洛特利说:“现在我基本和国际米兰没什么联系了,也没有和哪一个现役球员保持联络,只是偶尔和马特拉齐[微博]或者斯内德[微博]说两句。我和马特拉齐一直走的很近,有的媒体说加盟AC米兰的事儿让我和他之间产生了裂痕,甚至说他给了我一拳,这都是没有的事,况且我觉得就凭他还伤不到我吧(笑)。”对于自己在之前米兰德比中缺乏亮点的表现,巴洛特利说:“我跟汉达诺维奇有过几次正面交锋,有两次是我自己浪费了机会,也有两次他的出色表现战胜了我。”

  2014年是巴西世界杯年,巴洛特利在节目中也表达了自己代表国家对出战的愿望:“我希望能够穿上蓝色战袍在巴西世界杯上为意大利贡献力量。场上的位置?我喜欢踢中锋的位置,希望到时候能够凭借努力赢得手法的位置。锋线搭档?我认为现在在AC米兰的搭档就可以,比如帕齐尼,当然其他锋线上的国家队队友都不错。”

  节目中,巴洛特利透露了自己最欣赏的三名球员:“梅西、罗纳尔多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是我最欣赏的球员,他们也是我认为比我更强的三名球员。”在被问到为何还没赢到过金球奖时,巴洛特利回答说:“这是我的错,我承认,我还没有赢得过太出色的成绩。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么巴洛特利觉得自己还有哪些不足呢?他说:“各个方面吧,都需要再提升一些。”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巴洛特利给出了他心中自己的最佳进球:“欧洲杯上对德国那一场的第二个进球。”节目的最后,巴洛特利对那些经常在报纸上看他八卦新闻的读者说:“报纸上还有别的远比八卦更重要的东西。”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