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五年长约定强援年薪曝光 草签妖星已获君子承诺

2013年03月18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联赛已经进入最后十轮,AC米兰[微博]的收购也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关于库奇卡交易又一次得到了证实,而且他的合同具体细节也被披露了出来。

  早在上周,意大利媒体就透露AC米兰已经敲定了库奇卡的交易,而在上周末,《都灵体育报》也跟进确认了这笔交易,根据他们的报道,AC米兰和热那亚方面达成了协议,而且也和球员本人就合同细节完成了谈判。根据这份合同规定,今年夏天加盟圣西罗球场之后,库奇卡将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年薪则将是120万欧元,并且根据表现和赛季末的成绩增加一部分奖金。

  《都灵体育报》称,虽然热那亚对于库奇卡的要价高于1000万欧元,但是因为加利亚尼和普雷茨奥西之间极好的私人关系,因此这笔交易的花费应该低于1000万欧元,而阿莱格里已经可以认为交易完成了,AC米兰和球员之间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现在只需要等待加利亚尼和普雷茨奥西敲定最终的转会费用即可,但这已经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了。《全市场》也把库奇卡看做是AC米兰中场的首笔引援,并且表示,这笔交易很有可能涉及到另一位年轻的球员克里斯坦特,他有可能被租借到热那亚锻炼,也降低库奇卡的转会费。

  除了库奇卡之外,AC米兰中场的收购还包括了拥有意大利和巴西双重国籍的若日尼奥。《全市场》指出,AC米兰和维罗纳之间已经达成了君子协定,取得了若日尼奥的一半所有权,只要维罗纳成功升入意甲,若日尼奥就能在今夏加盟圣西罗球场。

  天空体育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谈到了另一位1992年的小将丹尼尔-巴塞利的情况,这位中场球员亲口表示自己是AC米兰的球迷,而且身为中场球员,他还把皮尔洛当做自己的目标,“我现在一直在认真、仔细的模仿他,也在试图理解他的意图。曾经我还非常崇拜巴乔,不过现在我更多的在学习另一名球员:布斯克茨,他是一名经典的中场球员,几乎从不会出现传球失误。”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