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喜剧明星乔装混进曼城训练 穿9号本特被逮捕(图)

2013年03月17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曼城[微博][微博]与埃弗顿的比赛前,曼城全队正在场地中进行热身训练,但全队突然发现身边多了一个陌生人:他穿着曼城的训练外套,从球衣、球裤、护腿板到球靴一应俱全,曼城什么时候又秘密引进了一名新援?

  正当所有人都纳闷的时候,这名“曼城球员”脱去外套露出一件曼城球衣,后背赫然印着“Bent”字样,众所周知,英格兰[微博]有一名著名前锋叫做达伦-本特,目前效力于阿斯顿维拉,难道此人在曼城地盘上公然挑衅,以向本特致敬不成?

  很快,这个“冒牌货”就被曼城队员和教练们识破,此人也被保安架出场外。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个冒牌的曼城队员是BBC喜剧演员布罗德金,他身穿的本特球衣,并非是指达伦-本特,而是他主演的一部喜剧中的人物。警方表示,他们已经逮捕了布罗德金并将其带回警局问话,目前还不知道布罗德金此举的动机是什么。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