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场狂扫47分!曼联20冠奖杯已握手中 终雪耻曼城

2013年03月17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向着第20座联赛冠军奖杯迈进曼联向着第20座联赛冠军奖杯迈进

  新浪体育讯 1比0,曼联[微博]在主场“温水煮青蛙”般地击败了雷丁,虽然过程并不精彩,但对于现在的曼联而言,3分才是关键。在周中被皇马[微博]淘汰出欧冠后,曼联经历了一个小小的低谷,上周末对阵切尔西[微博][微博]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险些被淘汰就是明证。不过在本场比赛拿到3分后,曼联已经领先第2名曼城[微博][微博]15分还有13个净胜视频集锦-费迪南德暴走鲁尼神威 曼联主场小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球,在联赛还有9场的情况下,第20座联赛冠军奖几乎是红魔的囊中之物了。

  在拿下雷丁后,曼联已经取得了联赛主场的12连胜,联赛17轮不败,战绩为15胜2平,在17场51分满分中拿到了47分,抢分效率堪称恐怖。在上轮足总杯对阵切尔西后,弗格森表示是体能的问题让曼联失去了到手的胜利,而在本场比赛中,曼联虽然没能像上轮对诺维奇一样用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大胜对手,但在1球领先的局面下,曼联的防守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本场比赛过后,曼联已经创下了联赛537分钟不丢球的记录,尽管后防线上人员搭配一直在换,比如这场两个边后卫埃弗拉和拉斐尔[微博]都轮休,但曼联还是在费迪南德[微博]和维迪奇的率领下保住了领先的优势,也让德赫亚得以十分轻松地实现零封。

  如今,曼联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了曼城15分,而且在净胜球上也领先13个。30轮比赛(曼联少赛一场)过后,曼联取得了24胜2平3负的成绩,积分达到74分,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下2.55分,按照这个抢分势头,曼联在本赛季38轮比赛后能够拿下97分,将超过穆里尼奥在04/05赛季创造的95分的英超积分记录!

  曼联能够在积分榜上取得如此大的领先优势,除了自身实力出众外,对手的“主动投降”也有原因。在提前开球的曼城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曼城在多打1人的情况下0比2客场被埃弗顿击败,尽管此前曼奇尼一直表示有信心追上12分的差距,但在输给埃弗顿后,曼奇尼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他也许也意识到联赛冠军已经离他远去了。其实这场比赛只是曼城本赛季表现低迷的一个缩影,队中矛盾不断,主力队员如纳斯里等人的状态下滑,都是曼城提前缴枪投降、退出冠军争夺的原因所在。

  诚然,曼城在上赛季创造了奇迹,最后5轮追上了8分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最后神奇地捧起了联赛冠军奖杯。但如今曼联已经领先了曼城15分,而且净胜球上还有13个球的优势。而且已经被从欧冠中淘汰的曼联也没有了欧战的负担,除了弗莱彻外,也没有重大的伤病,可以说,曼奇尼想要逆转想要比登天还难!没错,人们有时会在同一块石头上绊倒两次,但你不可能去指望弗格森率领的曼联犯下同一个错误。对于上赛季被曼城逆转夺冠的曼联人来说,第20个联赛冠军已经被他们握在了手里。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