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第1人!他2次经历20连胜 热火继续向22迈进

2013年03月14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客场98-94险胜费城76人,将连胜场次延续到20场。单赛季20连胜的成绩,也升至历史第三位。同时令队中大将肖恩-巴蒂尔成为历史上第一位随两支不同的球队经历过20连胜的球员。

  在热火之前,联盟历史上单赛季完成20连胜的一共有三支球队,包括1971-72赛季的湖人[微博](33),2007-08赛季的火箭(22),以及1970-71赛季的雄鹿(20)。热火本场比赛之后,已经追平了雄鹿的纪录。

  巧合的是,热火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刚好是雄鹿,两天后他们将做客布拉德利中心,如果能全身而退,则是一次对对手的完美超越。

  打完雄鹿之后,热火还要做客多伦多,已经基本失去季后赛希望的猛龙应该不会对卫冕冠军形成太大的威胁,而接下来对波士顿凯尔特人一战,将决定热火能否打破火箭保持的历史第二长连胜纪录。

  说到火箭,还有一项纪录也在今天发生:随着对76人比赛的胜利,肖恩-巴蒂尔[微博]成为了历史上唯一一位先后随两支球队完成20连胜壮举的球员,因为2007-08赛季,他刚好效力于火箭队,亲自助力了22连胜。一人两次打出20场的连胜,这项纪录是太难取得了。

  20连胜来之不易,今天热火赢得并不轻松,在上半场就握有两位数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最后一节他们一度被对手反超。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背靠背的疲劳所致。当然最终他们还是拿下了这场攻坚战,将自己本赛季背靠背第二场比赛的战绩提升到了10胜1负,遥遥领先于联盟其他各路豪强。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