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员集体戴口罩接受采访 在室内戴着不摘(图)

2013年03月14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日本球员戴着口罩接受采访日本球员戴着口罩接受采访
日本球员戴着口罩接受采访日本球员戴着口罩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微博]在工人体育场以2-1,击败了日本J联赛的冠军广岛三箭队。这场比赛让国安队在亚冠赛场上主场对阵日本球队的不败战绩,提高到了5场。本场比赛在场上,双方球员曾几次发生“摩擦”,徐云龙[微博]面对对手的指手画脚作出了闭嘴的手势,而朴成[微博]也在面对对手不友好的举动时爆了粗口。

  比赛结束后,到了场下,一种奇怪的气氛一直笼罩在混采区。只见准备接受媒体采访的广岛三箭队的球员,纷纷戴着口罩与众人见面。在接受采访时,广岛队员有的出于礼貌,主动将戴着的口罩摘掉受访,有的球员则干脆一直戴着口罩接受采访。

  事实上比赛当天北京的天气质量一点也不差,是个十分晴朗的好天气。数据显示,这一天的PM2.5的值仅有50。日本球员戴口罩,有可能是对北京此前几天空气质量持续糟糕的表示。只不过,接受采访所在的混采区,是在室内大厅。

  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一天前,在江苏舜天[微博]主场同仙台维加泰的比赛前,有日本记者同样是带着这种口罩在南京进行采访。而在赛前训练时,仙台的球员没有戴口罩,不过还是用外衣将自己的面部连围了起来,似乎对南京当地的空气质量不满意。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