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表态踢国安人和都要争胜 或左右亚冠名额

2013年10月20日16:31  山东商报

  打完了保级球队,鲁能[微博]泰山将迎来新的挑战,最后两轮先后对阵北京国安[微博]和贵州人和[微博],泰山队的表现将直接决定这两支球队谁能够获得联赛第三,直接获得一个亚冠名额。

  贵州人和目前距离排在第三位的国安仅差1分,在联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亚冠名额之争再次有了悬念,从赛程来看,人和和国安都要面对鲁能,某种程度上,鲁能成了亚冠判官。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无论遇到谁,我们的目标就是争胜,上半程对阵国安和人和,球队的战绩都不理想,再次碰面,肯定抱着争胜的心态去参赛。”

  相比而言,国安的压力更大,上半程在工体3:0大胜鲁能,本月底做客济南,安家军势必要在家门口复仇,这也给贵州人和创造反超的机会,而末轮国安与青岛决战,人和则迎来鲁能,从历史战绩来看,泰山队客战人和很难占到便宜,如何做到善始善终,就看安蒂奇的运筹帷幄了。

  记者 付瑞(商报镇江10月19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