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遭日本球员接连挑衅 龙队让他闭嘴朴成爆粗口

2013年03月14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微博]在工人体育场以2-1,击败了日本J联赛的冠军广岛三箭队。这场比赛让国安队在亚冠赛场上主场对阵日本球队的不败战绩,提高到了5场。

  中国球队与日本球队的比赛从来就不缺少看点。而之前一天江苏舜天[微博]全场狂攻的情况下憾平日本仙台维加泰,也让本场国安同广岛这另一场中日大战被更多的人所关注。

  不出意料,本场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球员与球员间、教练与裁判之间,甚至都发生了不大不小的“摩擦”。

  其中一个例子发生在上半时比赛,第42分钟,当时国安队前场丢球,助攻到前场的徐云龙[微博]跟到底线处逼抢,一个铲球将球破坏,广岛队队员不满其动作过大,嘴里喋喋不休并指手画脚。结果回防的徐云龙淡然的向对手回敬了一个食指封口的手势,好像在说:这球很正常,别瞎嚷嚷了。

  下半时,国安所丢一球从慢镜头来看是手球在先,而裁判则判罚进球有效。这也引起了国安主帅斯塔诺的强烈不满。第82分钟时,情绪激动的斯塔诺跑到场边,朝向裁判挥舞着手臂,同时朝主裁判怒吼,以抗议裁判的判罚。这也导致了伊朗裁判直接将斯塔诺罚下了场。

  而另一个摩擦则发生在斯塔诺被罚下后,当时朴成[微博]在突破时被对手从后面推倒,但广岛球员不太友好的按着朴成起身,从朴成身上跨过去。这个动作颇有挑衅之意。朴成也被激怒了,冲这名广岛球员爆了粗口。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