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阿森纳征服米兰慕尼黑 张路:拜仁1换人存疑问

2013年03月14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张路:罗本整场比赛都表现不好....张路:罗本整场比赛都表现不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2/1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慕尼黑竞技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阿森纳。著名评论员詹俊和张路通过新浪体育视频为球迷解说了本场比赛,以下是两人的解说精华。

   视频集锦-开场闪击+单刀遭误判 枪手客场2-0拜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森纳球员屡次被撞翻)张路说:“德国人的骨头就是硬,要被其他人撞没什么,但被德国人一撞那绝对够呛。”詹俊回应:“这可能和他们的骨质密度有关系。”

  (针对阿森纳并未如赛前传言一样派出替补队员出战拜仁) 张路点评道:“温格是绅士,他一般不出这种招儿的,他是他连这种招儿都出了,就是连脸面都不要了,是要争一场胜利!说明了阿森纳这场比赛是拿出了浑身的解数,要拿下拜仁。”

  詹俊:“赛前温格跟阿森纳打气,说阿森纳曾经征服过米兰,曾经征服过马德里,看这次阿森纳能不能征服慕尼黑!”

  詹俊:“曼祖基奇怎么老往边上套。他要再不发挥的话,替补席上另一个马里奥(戈麦斯)可就要上场了!”

  张路:“你看阿尔沙文,其实阿森纳替补席上还是有人可用。”詹俊:“他都已经是被遗忘的球员了。”

  (古斯塔沃对罗西基在禁区边缘犯规)张路:“这犯规完全没必要,阿森纳现在运动战的进攻还是比较好防的,往往进球就是靠任意球解决问题。”

  詹俊:“托尼-克罗斯也是步点没踩好,其实罗本一直等着他就位然后给他传球的。”

  (罗本射失单刀)詹俊:“罗本就是死活不用右脚啊。”“你说要是拼脚底下的功夫,拜仁没有太大的优势,但要是拼身体,拜仁还是占优的。拜仁现在还是应该猛冲猛打才行。”

  (阿森纳先后换上热尔维尼奥和张伯伦,拜仁换下曼祖基奇)詹俊:“不成功则成仁!最后20分钟,阿森纳要最后一搏了!而这边,超级马里奥也上场了!”

  (默特萨克阻挡罗本被判罚黄牌)詹俊:“罗本已经造成对方三名球员被黄牌警告。季莫什丘克上了,拜仁看上去要守了,这场啊克洛斯还不如对方的罗西基打得好。”

  (科斯切尔尼为阿森纳攻入第二球)詹俊:“现在总比分是3比3,奇迹是有可能出现的!”张路:“阿森纳现在是见到曙光了啊!海因克斯换季莫什丘克有点问题,弄得队员攻不好攻守不好守。

  (比赛最后时刻罗本在角旗区附近护球)张路:“罗本整场比赛都表现不好,该传不传该射不射,但好歹最后这几分钟发挥作用了。”

  (新浪体育整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