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3+6哈登18分小布亮相 火箭胜太阳主场复仇

2013年03月14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主场以111-81大胜太阳。

  火箭(35-30)保持西部第七的位置。詹姆斯-哈登得了18分,林书豪[微博]13分6次助攻,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得了19分5个篮板,欧米尔-阿西克14分7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1分。替补出场的托马斯-罗宾逊得了12分7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微博]在最后一节投中一记三分。

  太阳(22-43)二连败。韦斯利-约翰逊得了15分,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1分4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只得4分4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3投仅4中,得了10分。

  火箭在想进季后赛,对那些垫底的球队不能手软。他们在最后一个多月四次与太阳交手,本来是个好机会,但在上周末的交锋中,火箭以105-107失利。四天后再度相遇,火箭不容有失。

  斯科拉和德拉季奇离开火箭后第一次回到休斯敦,不过两人表现平平,太阳早早陷入困境。

  莫铁尤纳斯表现不俗,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他接林书豪传球,中投命中,火箭首次得分,紧接着他又三分得手,包办火箭前5分。本节还有8分58秒时,莫铁尤纳斯背后传球,阿西克接球后轻松上篮,火箭以7-4领先。1分钟后,林书豪出手命中三分,而莫铁尤纳斯又补篮得手,火箭保持优势。林书豪不但频频助攻,自已有机会时也不会手软。本节还有4分35秒时,他从德拉季奇身上扑上,抢断得手,快速冲到篮下得分,落地时身体失去平衡,将场边的摄像机撞翻,火箭以19-10领先。哈登此后命中三分,火箭本节略占上风,以30-25领先。

  太阳在第二节以35-34超出后,林书豪近距离还以一球,火箭再度领先。不过太阳突然爆发,德拉季奇和达德利相继命中三分,在本节过半时,太阳以43-39反超。林书豪强突篮下,造成德拉季奇犯规,两罚两中,火箭发动14-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11秒时以53-43重新取得优势。太阳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就此陷入困境,上半场以45-58落后。

  火箭没再给对手机会。林书豪在下半场开始后就突破上篮得手,接着他连续两次助攻,火箭以67-48领先了19分。太阳将差距缩小到11分后,莫铁尤纳斯连续投篮命中,阿西克补篮得手,而帕森斯则空中接力扣篮,以5分钟内,太阳一分未得,火箭打出13-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2分56秒时,他们以80-56领先了24分。火箭此后两度命中三分,本节以32-17大胜,三节过后以90-62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让主力休息。罗宾逊和德尔菲诺相继投篮命中,火箭以95-62领先了33分。本节打了4分钟后,火箭得分破百,以100-64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重回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也亮相,投中一记三分。(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