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遭逆转史:负4球淘汰赛最差 最惨1战单场输6个

2013年03月14日09:23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净负4球,米兰洲际淘汰赛战史最差纪录。上一次在2010年3月10日,莱奥率队败走老特拉福德,被鲁尼[微博]羞辱淘汰出欧冠8强。再往前,便是2004年对拉科,惨痛被逆转经历。米兰共3次在西班牙净负4球,第一次在1959年11月25日的欧冠,1比5巴萨[微博]。新世纪以来,另一次净负4球是2001/02赛季联盟杯半决赛,客场0比4多特蒙德,无缘决赛。

  皮尔洛屡屡用拉科和伊斯坦布尔的噩梦提醒尤文,结果老妇人成功晋级,而老东家米兰再次被翻盘。米兰遭逆转的先例还有,1995/96赛季联盟杯1/4决赛,主场2比0波尔多,到了法国0比3。1973年的欧洲超级杯,联盟杯得主米兰遇到欧冠得主阿贾克斯[微博],米兰在圣西罗1比0,到了荷兰被灌0比6。“每次到巴塞罗那都无比激动。”但加利亚尼赛前的兴奋变成赛后的失落。不过米兰VS巴萨的洲际频繁对抗,留在史册。纵观所有欧洲战事,拜仁[微博][微博]VS皇马[微博]次数最多,20,都在冠军杯。米兰VS巴萨其次,16次,欧冠14次,超级杯2次。巴萨VS切尔西[微博][微博]、国米[微博]VS皇马和米兰VS皇马都是15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