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输球输到怕竟想奇招 老板:我们申请搬去东部

2013年03月17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并不是过去几年唯一一支希望联盟重新规划赛区的球队,而在美国时间上周四,森林狼队正式向联盟提出了这个申请。

  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也向媒体承认,他的确希望自己的球队被划分到东部联盟里。今年森林狼队饱受伤病困扰,几大主力纷纷受伤,球队的球星凯文-勒夫[微博]本赛季一共只打了18场比赛,其他主力球员也都出现过大大小小的伤病。即便如此,森林狼队本赛季在西部依然取得了22胜41负的战绩。

  近十年来,联盟里西强东弱的格局就基本没有改变。今年依然如此,截止到北京时间3月17日,东部仅有8支球队获得了30场以上的胜利,而西部有11支球队拿下了30胜。按照联盟赛程的安排,同赛区的球队一个赛季要打3场或者4场,而东西部的球队一个赛季只需要打2场。也就是说,东部球队能够获得30场以上的胜利,还要归功于他们的对手多为东部球队,实力较弱。如果森林狼队能够划分到东部赛区,以他们的实力,即便在经受伤病的情况下,或许也能冲击东部季后赛。本赛季森林狼队面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为12胜27负,面对东部球队的战绩为10胜14负。

  森林狼队老板泰勒说,把森林狼队划分到东部赛区,是有道理的。从地理方位来看,如果用一条直线把美国地图一分为二,那么明尼苏达州的确属于美国东部。但是,如果仅仅用纯粹的地理来划分,德克萨斯州也可以划归东部。

  也正是因为如此,近年来和森林狼队一样想划归到东部赛区的球队还有孟菲斯灰熊队和新奥尔良黄蜂队。

  当然,泰勒自己也清楚,在短时间内,这三支球队都不会改换赛区的。更为重要的是,如果联盟真的开始审议关于这三支球队划分到东部联盟的事情,那么在地理上同样处于美国东部的达拉斯小牛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会不会也要求更换赛区?这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看看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