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球迷挺湖人!科比的魅力 克星郁闷:球迷抛弃我们

2013年03月17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在洛杉矶湖人[微博]做客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现场多次听到湖人球迷的欢呼喝彩声,步行者核心后卫乔治-希尔对此感到非常困惑,他很好奇究竟有多少湖人球迷占据了步行者主场。

  “人们总在说球迷们就是球队的第六人,你能从中汲取能量,”希尔在接受印第安纳媒体采访时表示,“可是当我们活力下降,出现失误时,我们听到了现场的欢呼喝彩声,当我们投篮不中时,喝彩声又响了起来,我们被主场球迷抛弃了。”

  最终比赛是湖人以99比93获胜,尽管科比[微博]在打了一节的情况下一分未得。

  “感觉上就像是7比3一样,”希尔谈起了现场的湖人步行者球迷人数比,“赛后有同样多的人想要签名,我们来到社区做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场内外做着应该做的事情。有些东西必须要改变。”

  “我们不应该有像在客场比赛的感觉,特别是像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希尔继续说道,“今晚,这就是我最真切的感受。”希尔称得上是湖人克星,本赛季做客洛杉矶时,他曾在终场前0.1秒突破上篮得分,这在客场终结湖人,他也是本赛季两位绝杀湖人的球员之一,另一位则是马刺的格林,巧合的是希尔曾在马刺效力。

  湖人是联盟中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这让他们即便在客场也能得到不少球迷们的支持。本赛季在波士顿比赛时,科比就曾经得到“MVP”的喊声,而在周六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湖人则得到了现场许多球迷们的呐喊助威声,同样的一幕在亚特兰大也曾出现过,虽然湖人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

  “这样的一幕会让你士气有些低落,因为你知道自己正在主场比赛,”希尔谈到这些时,显得有些沮丧,“根本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