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vs湖人前瞻:科比恐缺阵 湖人拒爆冷誓保第八

2013年03月17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不管有没有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场,洛杉矶湖人[微博](35胜32负)都有信心保持胜势。明天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23胜43负),湖人要用胜利来巩固西部第八位。

  科比受到脚踝扭伤困扰,虽然他在与步行者一战打了一节,但其伤情非常严重,能否在明天的比赛登场充满悬念。不过对湖人来说,科比出战一节就是给球队士气极大的鼓舞,缺少了科比后他们的进攻相当均衡,特别是在关键时刻德怀特-霍华德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带领球队取胜。

  “这是我们赛季中最棒的一胜,”慈善-世界-和平表示,他也得到19分和8个篮板,“这是起伏不定的一年,我们的战绩并不能令球迷们满意,但我想说这是本赛季最好的一场胜利。”

  湖人全场有42.3%的投篮命中率,可三分球26投13中,他们把步行者的命中率压低在37.4%。目前湖人在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领先爵士半场球,他们必须要保持胜利来守住第八位。

  “我只是觉得大家感觉更舒服,我们打得更团结,”史蒂夫-纳什[微博]谈起球队的变化,“我有信心球队能够重现这一表现,我们必须要保持赢球势头。”

  湖人要做好没有科比出场的准备,飞侠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积极治疗,争取能早日回到球场。“肿胀依旧,我不能给脚踝任何负重,”科比介绍说,“赛前我告诉球队,‘我不知道能打多久,会有怎样的表现,但我会竭尽全力,会帮助球队。’”

  如果科比不能出场,湖人就需要霍华德有更好的发挥,特别是在进攻中。过去六场霍华德场均21.5分和15.5个篮板。11月22日做客输给国王时,霍华德只有7分和9个篮板,明天在主场他要找回统治力。两队近9次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交手,湖人赢了8次,场均得到110.6分,有49.2%的命中率。

  国王6胜28负的客场战绩是西部最差的,他们过去12个客场输了11场,但他们刚赢得一场本赛季最大优势的胜利。考辛斯左四头肌受伤继续被列为逐场观察的伤兵,埃文斯、托马斯在后场给球队极大的帮助,他们率队在大胜公牛时有27分的快攻得分,如果继续有这种快攻表现,他们会给湖人制造更多麻烦。

  最近连续三个主场,国王2胜1负,场均得到118.3分,有51.7%的投篮命中率,他们希望在客场能延续这种状态。“我们必须要保持稳定,谈到防守,我们要减少不必要的犯规,保护好内线。”汤普森说道,“把焦点集中在防守上,这对我们相当重要。”

  埃文斯近三场场均23.7分,有66.7%的投篮命中率,他和托马斯在面对纳什时要打得更具侵略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纳什、米克斯、慈世平[微博]、克拉克、霍华德

  国王:托马斯、埃文斯、萨尔蒙斯、帕特森、汤普森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