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主场克灰熊紧追湖人 阿德31分开拓者力拔活塞

2013年03月17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爵士主场力克灰熊,与湖人[微博]的差距缩小到半场;开拓者主场击退活塞,但季后赛离他们已经很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84-爵士90

  爵士(34-32)只落后西部第八的湖人半场。戈登-海沃德投中关键三分,全场贡献17分8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4分,莫-威廉姆斯13分6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3分8个篮板。

  灰熊(44-21)二连败,西部第三的位子让给快船[微博]。扎克-兰多夫拿下了19分9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3分,马克-加索尔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德-贝勒斯拿下了24分。

  在常规赛还剩下整整1个月,赛前灰熊还排在西部第三位,他们要为保住这一位置而努力。而爵士此前10场输了8场,从第七的掉到第九,再不发威的话,将很难打进季后赛。

  灰熊防守能力居NBA[微博]之首,昨天只让掘金得了87分,但灰熊最终输了比赛。面对状态低迷的爵士,灰熊自已却失去了感觉,第三节只得9分,陷入困境。

  上半场灰熊还发挥正常,以50-45略占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在近5分钟内未能得分,爵士打出10-1的小高潮,以55-51超出。本节最后5分37秒,灰熊又未能投中一球,爵士又打出12-4的高潮,单节以24-9胜出,以69-5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灰熊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贝勒斯助攻一次并投中两球,灰熊只以65-69落后。

  比赛还有4分24秒时,灰熊只以76-79落后。米尔萨普中投还以一球,此后他三度罚球得分,而海沃德也投中三分,爵士又以87-76扩大优势。

  贝勒斯再度发威,连续命中三分,一人打出8-0,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灰熊只以84-87落后。杰弗森两罚不中后,灰熊得到机会,但贝勒斯这次传球失误。

  爵士抓住机会,终场前17.3秒,海沃德命中三分,他们以90-84领先。康利三分出手不中后,灰熊只得投降。

  活塞101-开拓者112

  开拓者(31-34)二连胜,与小牛并列西部第十,还落后湖人3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31分12个篮板,JJ-希克森18分15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7分,达米安-利拉德14分7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7分。

  活塞(23-45)遭到八连败,进入3月份以来还没赢过。罗德尼-斯塔基拿下了32分,格雷格-门罗1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何塞-卡尔德隆13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威尔-拜纳姆[微博]23分。

  虽然本赛季首次力克开拓者,但活塞已经四年没有在波特兰赢过球。上一次取胜时,布兰顿-奈特[微博]拿下了26分,这一次他因伤缺阵,活塞打得非常艰难。

  首节活塞以30-24领先,第二节一度以52-4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开拓者将比分追成52-57。

  开拓者以一波9-0开始第三节,一举反超。双方进入拉锯战,三节过后,开拓者以77-75领先。

  开拓者第四节迅速拉开差距,比赛还有8分33秒时,巴图姆三分命中,他们以90-81领先。

  开拓者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比赛还有2分54秒时,活塞连得10分后,又将比分追成97-99。巴图姆投中关键三分,阿尔德里奇此后也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开拓者以109-99再度拉开差距,活塞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