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致命得分手谁领风骚?美媒:阿杜科比远胜詹皇

2013年03月17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NBA[微博]里,有很多超级得分手,他们能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将球攻进篮框,甚至有些是球迷无法想象到的得分方式。当今联盟,谁是最致命的得分手?《体育画报》给出了7名极具爆炸性的得分手,杜兰特[微博]排名第一,科比[微博]第二,哈登凭借本赛季的疯狂攻击也被评为联盟最致命的得分手之一。

  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已经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目前他以场均28.2分领跑得分榜,有望连续三个赛季获得得分王,他现在率领的雷霆队还有希望在常规赛获得联 盟最佳的战绩。杜兰特是一名令人咂舌的球员,他可以在瞬间完成得分。他的得分之所以如此致命,决定性的因素是2.06米的身高,他的速度比一些大前锋、中锋快,身高超过一般的小前锋或者得分后卫,换句话说,杜兰特是无法防住的球员,即便是他在一些发挥失常的比赛里,他也能随随便便得分。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在湖人[微博]队与老鹰队的比赛里伤了脚踝,这很可能导致湖人队季后赛席位不保。大家都在担心科比的伤势,因为科比在比赛里的进攻爆炸性你无法 想象与预测。只要科比愿意,他可以给你连续40+10的表演,最近一次能这样打比赛的人是谁?是那个叫迈克尔-乔丹的篮球之神。科比用这样的打球方式,让其职业生涯总得分即将超越乔丹(科比目前总得分31297分,乔丹总得分32292分),不过科比的总冠军戒指数要追上乔丹,现在看来难度有点大。看科比的比赛,你可能不再相信已经35岁的他还能像巅峰时期那样去进攻,你会以为他真的老了,你甚至怀疑他是不是还能去得分?如果你真这样认为,那你就错了。

  卡梅隆-安东尼

  尽管安东尼自从膝盖受伤后,状态就一直没恢复到最佳。就是这样一个还不是完全健康的安东尼,目前在联盟得分榜上以27.5分仅次于杜兰特。你必须承认,安东尼是最有活力的得分手后之一,他能像杜兰特那样突破攻击篮下,能低位背身攻击,能射三分,能造犯规获得罚球。他快速的出手让他可以在任何位置完成攻击,他同样是基本无法被防住的球员,这就是安东尼的攻击模式。

  勒布朗-詹姆斯

  如果詹姆斯仅仅作为得分手存在,他在这个名单上的排名会更高。可惜,詹姆斯不是一个纯粹的得分手,他集球队组织、防守、篮板和得分于一身。 可以预见到,詹姆斯的得分还会下降,因为他要让队友也能参与到球队的进攻中来,他还要去负责抢篮板球和防守。这不是MVP排行榜,这是在评论得分能力,何况现在詹姆斯专注的是球队赢球,当然,如果他愿意,场均32分也不是没有可能。

  德隆-威廉姆斯

  即便今年无缘全明星,威廉姆斯得分也降到了场均18分,他还是能在得分能力的排名上获得一席之地。这名篮网队的新当家球星,他能在场上任何位置出手进攻,完成得分,他是无法真正防守住的球员之一。

  史蒂芬-库里

  相信很多球迷都还记得,库里在麦迪逊花园广场那一次54分的疯狂,三分球13投11中,这让库里展现出了他在进攻端的才华,他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 的射手,更恐怖的是,他能自己持球制造进攻机会。无论是无球进攻还是持球进攻,这都难不倒库里。

  詹姆斯-哈登

  这个赛季,没人能预测到哈登的爆发。哈登场均27分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五,他已经成为MVP的候选人之一。正是哈登在进攻端的爆炸性表现,火箭队才有机会杀进季后赛。哈登在火箭队一枝独秀,他在得分后卫上的优势非常明显,火箭队进攻体系,几乎离不开哈登。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