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为冲世界杯护驾国足 外媒:李玮峰或当队长

2011年08月25日17: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昆明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近日国足队员“大头”李玮峰通过微博表示,要为中国队冲击世界杯“保驾护航”。昨天他在微博中写道:“我希望从今天开始,大家能跟我一起为准备2014年世界杯外围赛的国家队每一位成员,特别是那些第一次出征的年轻球员保驾护航,每天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鼓励。”

  刚开通微博的李玮峰昨天早上还写道:“好不容易,我‘微博试驾’10天了!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支持,看到你们很多很多的留言,我感到很幸福!等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会给大家送上一份惊喜。”

  他说:“十年前在昆明起航,十年后我又回到这里,信念告诉自己困难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弃,国足的队友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十年前,李玮峰来到昆明集训,取代老国脚张恩华出任中后卫;十年后,直到前主帅高洪波离任前他才进入中国队。

  据西班牙媒体称,卡马乔有意让李玮峰出任新一届国家队队长一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