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合同到期后或加盟澳洲联赛 要助波黑打进世界杯

2013年04月04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媒体截图澳大利亚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在随贵州人和[微博]1-2不敌澳大利亚联赛球队中央海岸水手后,贵州的波黑球星米西莫维奇表示,在结束和贵州的合同后,他有可能选择加盟澳大利亚联赛。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询问他是否会考虑有机会去澳洲踢球时,米西莫维奇表示:“我在中国还有两年合同,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愿意接受一切可能。”同时他还谈到希望帮助波黑国家队进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延续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我确信我们可以去世界杯,我们最近两次大赛附加赛都输了,我们很不开心,这次应该是我们的时刻了。”

  米西莫维奇在比赛中造了对手一记乌龙,为贵州一度扳平比分,他的表现也让对手门将瑞恩印象深刻:“这些亚洲球队有很多钱买出色的球星,米西莫维奇就展示了能力。”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