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不找借口我会承担责任 不进球与他人无关

2014年04月15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恒大又一次输球了,很多人都认为是恒大前场进攻不利对球队造成了影响了球队,而且把矛头指向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穆里奇。在今天的比赛之中穆里奇再次错过了几次绝佳的机会,虽然未能把握住机会,但赛后里皮还是对穆里奇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样,恒大的队友也在支持着这位巴西外援。不过,穆里奇在赛后却没有为自己的失误找借口:我不想为自己找借口,我会承担责任。

  事实上,相比之前根本无法完成90分钟的比赛,穆里奇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打满全场,已经在找回原来的状态,这也是里皮在赛后不仅没有批评穆里奇,反而肯定这名弟子的原因。但是穆里奇自己似乎无法原谅错过几次单刀机会的失误,穆里奇甚至不愿意拿身体并没有彻底恢复、还在寻找状态这些客观原因为自己开脱,“我觉得任何理由都不是我错失进球机会或者比赛输球的原因,我不想为自己错过进球机会找借口。错过机会这个责任就是我自己的,我会去承担这个责任。”赛后,巴西人的这番有担当的言语让人很是感动。

  正如了解穆里奇的恒大球员所言,穆里奇本赛季的身体情况一直有伤病,包括在与墨尔本队比赛前一夜还一直在进行治疗,当被问及是不是身体原因影响了他的状态,抑或造成穆里奇的心态上更加着急,对此穆里奇也表示:是的,我现在是能踢比赛,但是比赛的时候真的没什么感觉,比赛结束后我感觉非常疼。肌肉的感觉不是那么好,前面的比赛完了第二天我都不能正常训练。现在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不是在正常状态。我很想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我无法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帮助球队。但正如我所说的,虽然我之前的身体并不是很好,但并不想为此找借口。

  对于恒大队的失利,穆里奇尽管是外援,但同样非常沮丧,“很遗憾,今天我们错过一些机会,没把握住。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的,不是所有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可能我现在需要做的是尽快找回状态吧。今天我们没有提前拿下3分,我们的出线形势不是很明朗,我们必须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当被问及迪亚曼蒂和郜林的缺席是不是让自己在前场无法获得更多的支持,对此穆里奇直言并非如此:我不同意这个看法。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不过我们没有取得进球。不仅是我有机会,埃尔克森也有机会,冯仁亮最后也有机会,只是因为没有取得进球吧。现在我们的球员都是很有能力的,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帮助球队。

  因为赛后并不知道横滨战胜了全北现代队,很多人都认为最后一场比赛恒大必须要取胜才能出线,这个局面与两年前最后一场小组赛打武里南队的形势差不多,而穆里奇也曾经经历过相同的情形,对于出线形势,穆里奇直言:可能现在形势还不是很明朗,但有一个结果却是非常简单的,就是最后一场谁赢谁就出线。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家门口把比赛赢下来,然后就可以出线了。(于静 发自墨尔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