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即将签下31岁大前锋 合同非保障持续到下赛季

2014年04月16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美国FOX 26网站报道,前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大前锋约什-鲍威尔目前已经抵达了休斯顿。一旦通过身体检查之后,他就将与火箭队正式签约。

  据消息人士透露,此前在菲律宾联赛效力的鲍威尔已经获得了国际篮联的批准,从而能够使他重返NBA赛场。

  “我现在很激动。”约什-鲍威尔在接受FOX 26网站的采访时说道,“我肯定很感谢得到这次机会,并且能够为(火箭)这样的球队效力。”

  今年31岁的约什-鲍威尔是2003年的落选新秀,曾先后效力过小牛、步行者、勇士、快船、湖人和老鹰等球队。2008-2010年间,他跟随紫金军团连续夺得两次总冠军。

  这次只要能够顺利签约,鲍威尔就将有资格代表火箭队征战季后赛。

  “现在这个时候能够回到这里是一件幸事,特别是季后赛时间。”他接着说道。

  据了解,鲍威尔与火箭的合同将持续到下赛季,但第二年的合同是非保障的。

  为了能够给约什-鲍威尔腾出一个位置,火箭队在本周初裁掉了上周刚刚签下的中锋德克斯特-皮特曼。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