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湖人该让德帅再执教一年 我是科比最好替补

2014年04月16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ESPN报道,单打王尼克-杨今天做客ESPN的电台节目,在访谈中他谈到了湖人[微博]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杨表示,湖人本赛季艰难很大程度是因为伤病的影响,他认为球队应该给他一个机会,让德帅再执教一年。

  “我认为德帅与我们本赛季面临的情况其实并不好,”杨说,“赛季开始阶段我们其实打得不错,但在这之后我们陷入了伤病魔咒,队友们一个个倒下,有些时候我们甚至只能七人迎战。你知道,作为主帅,这样的情况真的很难应付,因为你手中可用的球员有限。”

  “不过,我不是球队经理,我也不是科比,”单打王接着说道,“在是否留下德帅这件事情上我没有太多的话语权,不过,我认为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在我的角度看,迈克应该再得到执教一年的机会。”

  对于自己明年究竟是否选择留在湖人,单打王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是他表示,科比-布莱恩特回来之后,他会是科比最好的替补。

  “我认为我的风格适合湖人,而且明年科比回来之后,我会是他的最佳替补。”

  湖人本赛季被伤病折磨的一蹶不振,目前他们仅仅排在西区第14的位置,而对于与球队还剩一年的德帅的去留问题,已经传出了多个版本,其中就包括有多名湖人球员对他本人或者他的小球体系不满的消息,而湖人管理层的意向也是扑朔迷离,究竟德帅能否留下,可能要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做决定了。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