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切尔西敲定5000万顶级神锋 对方主帅已点头

2014年04月16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加盟在即?科斯塔加盟在即?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愈来愈近,蓝军与对方头牌迭戈-科斯塔的绯闻亦愈传愈凶。上周六,西甲名记汤姆-科恩率先爆料切尔西已与马竞就科斯塔的转会达成基本意向,今天,英国又传来最新消息,双方正式协议即将达成。

  据《每日镜报》资深记者约翰-克罗斯独家披露,马竞即将同意切尔西为科斯塔开出的一份高达5000万英镑的丰厚报价,西甲神锋加盟切尔西后的具体待遇也已经基本谈妥,科斯塔的周薪将达到18.5万英镑。

   视频-神锋科斯塔高光集 势不可挡助马竞崛起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无独有偶,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最新一次采访中也首次表态,不会阻止科斯塔转会切尔西。西蒙尼说:“他去不去切尔西取决于他自己,他会作出对自己未来最好的决定。实际上,切尔西看上他,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以及球队教练组的目标就是帮助我的球员获得提升。”

  “我们都了解切尔西有丰厚的财政实力,如果他希望一辈子吃足球这碗饭,我不会阻止他去切尔西,我支持他所做的任何决定。这就像(去年夏天的)法尔考,我怎么能告诉他别去摩纳哥呢?他已经为马竞奉献了全部。

  随着迭戈-科斯塔的到来,托雷斯的出走几乎已成定局。昨日国际米兰[微博]总经理法索内在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亲口确认托雷斯是他们的“目标人选”,但目前摆在蓝黑军团的最大障碍就是西班牙人16万英镑的周薪。

  与此同时,托雷斯也有可能回归老东家马竞。西蒙尼就在采访中确认,他已经和托雷斯发过短信,“对于马竞现在的势头,费尔南多感到非常开心。他说他一直与马竞同在,并且祝我们好运。他当然乐意回到这里,回到他当初成长的地方。在马竞,他一直都非常快乐。”

  另据最新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消息,虽然科斯塔在上周日马竞与赫塔菲的比赛中腿部受伤,但伤势并没有想象中严重。下周二切尔西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科斯塔将可以首发,天空台调侃,切尔西要开始“验货了”。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