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首轮若是德州内战会很好 看好火箭赢开拓者

2014年04月16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刺核心托尼-帕克[微博]接受了法国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与他眼中马刺的季后赛前景,帕克表示,球队现在更应该专注于自己,避免伤病的出现,而至于季后赛首轮对手究竟是谁,帕克觉得区别不大,因为西区的季后赛争夺都将会非常激烈,同时,他认为火箭有可能在次轮与马刺相遇。

  常规赛还有最后两天的赛程,马刺也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不过,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还没有最终确定,小牛与灰熊在周四还有一场较量,输掉比赛的一方将成为西部第八,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

  “无论最后西部发生什么状况,季后赛每一轮都会是非常艰难的,”帕克说,“如果你想走到总决赛,那么你就必须尝试去击败所有人。灰熊因为长时间没有马克-加索尔而掉到了西部第八,而至于小牛,他们老将很多,这两支球队都不好打。不过,如果首轮是德州内战,那看起来不错。虽然我们有主场优势,但其实那并不能保证什么,想要走的更远,就必须不断取胜。”

  马刺在昨天输给了火箭,让他们锁定了西部第四的位置,在常规赛中火箭也完成了对马刺的横扫,对于火箭的实力,帕克认为季后赛当中的他们将会很可怕,而且他比较看好火箭突破首轮,在次轮与他们相遇。

  “他们(火箭)在季后赛当中会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将会很难去击败,”帕克说,“他们对开拓者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很有可能与我们在季后赛中相遇。”

  马刺锁定了常规赛的冠军,这意味着他们在季后赛中无论对谁都会有主场优势,不过,帕克认为如果不夺冠,其他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马刺现在更应该专注于自己,避免伤病。

  “拿到常规赛第一确实不错,但是如果不去夺冠这些也没有任何意义。不久之后,压力才真正到来。我们现在表现的不错,需要专注于自己,我希望我们不会遇到伤病,真正的战役在常规赛之后才算打响。”

  最后,帕克谈到了自己的状态,虽然最近几年的夏天都没有得到休息让他的身体有些疲惫,但是帕克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迎接季后赛了。

  “从身体上来讲,本赛季我确实经历了一些起伏,”帕克说,“这对于四年都没有过假期的我来说是正常的现象。不过我现在已经专注于季后赛了,我的身体内还有很多的能量,我期待能够跟随圣安东尼奥继续创造辉煌。”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亚冠-恒大0-2负 孙继海米西红牌贵州出局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