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肋骨骨裂无限期休战 库里再勇也难补这漏洞

2014年04月15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表示,由于肋骨骨裂,勇士首发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将无限期休战。

  昨天勇士在客场经过加时赛负于开拓者,博格特出场32分钟,3投1中仅得到2分,外加9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但是由于肋骨受伤,他在赛后接受了X光检查,并且将因此缺席今天勇士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

  据博格特透露,他在昨天赛前曾服用过止痛药,而且感觉不错。但是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他的肋骨不慎被撞了一下,最终无法在加时赛中上场。

  博格特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现在甚至都无法正常地打喷嚏、咳嗽或者做深呼吸。由于受伤的那根肋骨距离肺部很近,因此一旦出现肋骨完全断裂的话,就有可能需要冒着肺部穿刺的风险。

  今天赛前,当被问到博格特能否在季后赛首轮复出时,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他只是表示这位球队的主力中锋将无限期休战。

  本赛季至今,博格特一共代表勇士队出场67次,场均能得到7.3分、10个篮板和1.8次封盖。如果他无法在季后赛首轮及时复出的话,那无疑会给勇士队带来很大的损失。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