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波什缺阵韦德仅9分 热火客场负奇才无缘第一

2014年04月15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热火[微博]客场以93-114不敌奇才,无缘东部第一。

  热火(54-27)二连败,排名锁定为东部第二,步行者第一。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微博]缺阵,德维恩-韦德[微博]也只在上半场打了18分钟,得9分。托尼-道格拉斯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得了14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18分,雷-阿伦13分,詹姆斯-琼斯[微博]11分。

  奇才(43-38)命中率高达59%,取得三连胜。特雷沃-阿里扎[微博]拿下了25分,布拉德利-比尔15分,马尔辛-戈塔特10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内内-希拉里奥18分,艾尔-哈灵顿16分。

  东部第一之争,一直是最近一个月最令人关注的。热火连输两场之后,目标成空,他们锁定为东部第二。因为热火只剩下一场比赛,无论最后一战结果如何,他们最多只能与步行者战平,而双方常规赛战成2-2,在对东部球队的交锋中,步行者占据优势,从而成为东部第一。

  第二对热火来说未尝不是好事,因为这样他们在东部决赛之前可能不用面对篮网。虽然热火不会怕任何球队,但篮网是本赛季唯一横扫他们的球队,能不碰上可以省掉不少麻烦。

  热火显然无意争夺第一,今天詹姆斯和波什都休息,只让韦德在场上找感觉。热火遭到痛击,第二节甚至丢了43分,早早陷入困境。

  首节热火还没崩溃的迹象。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57秒时,雷-阿伦命中三分,热火以26-24领先。哈灵顿还以一记三分后,奇才以27-26超出。

  雷-阿伦第二节再度三分命中后,热火以31-29领先,但这是全场最后一次。内内频频攻击热火的篮下,而比尔和哈灵顿等人则外线开火,奇才大举攻击,打出20-3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49-34拉开差距。哈灵顿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球,而热火在5分钟内只有韦德投中一球。奇才此后继续外线开火,本节他们共投中5个三分球,单节砍下了43分,上半场以70-48遥遥领先。

  热火本来就不关心这场比赛的胜负,在大比分落后时,下半场不再让韦德出战,结果他们的防守更是土崩瓦解。阿里扎在本节开始后不久连续命中三分,奇才打出16-4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后以86-52领先了34分。本节打了10分钟后,热火只得10分,他们在本节最后1分17秒拿下7分,前三节以65-98落后。

  奇才在第四节一开始就由哈灵顿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36分。热火早无悬念,热火所能做的就是略为缩小差距,琼斯和比斯利在本节中段相继命中三分,但他们仍以75-105落后。最终热火遭到惨败,放弃了东部第一之争,首轮他们将对阵山猫。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