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大将输拜仁后与街女调情 莫耶斯震怒重罚(图)

2014年04月15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贝克与街女搭讪维尔贝克与街女搭讪
克莱维利与神秘女子相伴克莱维利与神秘女子相伴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三名球员日前遭到了莫耶斯的严厉处罚,维尔贝克、克莱维利和阿什利-扬在被拜仁[微博][微博]淘汰出欧冠后不久,就在曼彻斯特街头以及酒吧狂欢,这引发了媒体的关注,莫耶斯决定对他们进行处罚。

  上周中在客场输给拜仁、从欧冠出局后,曼联于上周四回到曼彻斯特,而在上周五凌晨,维尔贝克、克莱维利和阿什利-扬就被拍到在曼彻斯特市中心搞派对。在凌晨3点多,几个人出现在市中心的街头,各自带了朋友,看上去情绪都很亢奋。

  在一家酒吧外,维尔贝克与一名粉衣黑裙的街头女子搭讪,两人聊得很欢快。克莱维利则当街跳起舞,看起来之前没少喝酒。随后,克莱维利为一名随行的长发女子叫了出租车,离开了酒吧,而据英国媒体披露,该女子并非克莱维利的未婚妻多塞特。而就在不久前,阿什利-扬也从这家酒吧出来,打车离开。

  曼联主教练莫耶斯显然对这样的情况感到震怒,《每日邮报》披露,就在昨天,从媒体看到曝光的照片后,莫耶斯打电话把三名球员叫到训练基地,进行了谈话。而在随后的训练中,这三人被处罚与全队隔离,进行额外的惩罚性训练。而且,莫耶斯还对三人处以了罚款,具体是一周还是两周薪水不得而知。

  (向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淘汰小牛 篮网险胜猛龙晋级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