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32分马刺抢七大屠杀 诺天王22+9小牛3-4出局

2014年05月05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马刺主场以119-96大胜小牛,从而以4-3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第二轮面对开拓者。

  托尼-帕克拿下了32分4次助攻,丹尼-格林[微博]16分,蒂姆-邓肯15分8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5分。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拿下了20分、5次助攻和6个抢断。马刺命中率高达57%。

  小牛全场只以2-0领先一次。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2分9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2分,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7分,文斯-卡特10分。

  马刺常规赛取得62场胜利,高居联盟之首,而小牛好不容易才进了季后赛。不过常规赛的成绩已经不重要,双方走到了第七场生死战。

  “打几场不重要,”邓肯仍信心十足,“我们一点都不着急或者失望。”

  马刺经验丰富,越关键的比赛发挥越出色。开场之后,他们手感奇佳,邓肯上篮得手,帕克连续突破,以一波12-5开局。小牛想跟马刺拼防守,但效果不好,诺维茨基竟然屡屡成为马刺的突破口。本节过半后,帕克一人连得6分,马刺以24-12扩大优势。格林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马刺以35-23领先。

  吉诺比利在第二节频频突破,小牛对他毫无办法。布莱尔将他拉倒,被吹了恶意犯规,卡特此后将吉诺比利扑倒,但都未能阻止他,本节打了3分钟后,吉诺比利得了7分,马刺以46-25取得21分的优势。诺维茨基好不容易中投还以一球,但米尔斯马上命中三分,吉诺比利此后又突破上篮,双方差距继续扩大。本节还有1分47秒时,帕克突破上篮后,马刺以66-37领先。小牛没让对手将优势扩大到30分,最后100秒拿下了9分,哈里斯投中压哨三分后,将比分追成46-68。

  小牛孤注一掷,第四节以卡特、哈里斯、埃利斯、卡尔德隆和诺维茨基首发。四后卫的阵容加强了攻击,一度取得不错的效果,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了63-77。马刺很快稳住阵脚,莱昂纳德还以一记三分,帕克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4-2后,在本节还有1分43秒时以91-65再度拉开差距。吉诺比利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马刺以94-68遥遥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格林命中三分,马刺得分破百,以100-72领先。双方的差距终于达到30分,比赛还有8分05秒时,帕克两罚一中,他们以105-75领先。马刺仍不手软,波波维奇甚至还把帕克叫到场边面授机宜。[注册就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雷霆让快船4.5分 步行者浅盘]

  本节过半后,诺维茨基下场休息,一脸落寞地观战,帕克此后也被换下场,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

  生死第七战,马刺终于表现得像联盟第一,而小牛也像艰难进季后赛的球队。首轮过关,并不是马刺的最终目标,(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