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微博力挺穆里奇:谁没低谷?他不是雇佣军!

2014年04月15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7:30分,在2014亚冠联赛G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最终,凭借申花旧将米利甘和特罗伊西的进球,墨尔本胜利2-0战胜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外援穆里奇错过了几次得分良机,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周宁、新浪体育解说嘉宾朱煜明都对穆里奇的状态提出了质疑,而本场比赛因为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的郜林为穆里奇鸣不平,他称穆里奇是我们的朋友和家人。

  郜林在个人微博中写道:“谁没有低谷?谁没有瓶颈?一个都不能正常参加训练的队员,为了全队不顾身体负荷坚持踢满全场的人,我们还忍心指责吗?他不是雇佣兵!不是淘金者!他是我们的朋友!他是我们的家人!”

  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组成锋线搭档,但穆里奇却在比赛中接连错失得分机会,特别是错过了两次单刀球机会让人感觉非常可惜。第31分钟,恒大错过反击良机,恒大后场断球后由埃尔克森送出直塞,穆里奇中路前插形成单刀球,但禁区内面对门将低射时被科伊用腿挡出。第72分钟,荣昊左路分球策动攻势,埃尔克森妙传禁区右翼,穆里奇小角度面对门将攻门又被科伊封堵。第79分钟,埃尔克森分球至左侧,穆里奇前冲中低射又被科伊连续扑救没收。对于穆里奇在本场比赛表现,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周宁质疑穆里奇到底怎么了,“穆里奇身体状况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也一般,穆里奇身体的伤是一个方面,精神上受伤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受伤的,好像状态不是太好跟这两方面都有关系。穆里奇始终慢半拍,跑不到点上,脚很生。”而朱煜明在新浪体育解说这场比赛中也坦言:“他现在心虚,之前有消息说穆里奇要去西亚恒大极力挽留,现在来看挽留穆里奇是不是明智,猎豹迟迟找不到状态。”

  穆里奇并不只是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到目前为止,这位上赛季刷新亚冠联赛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的最佳射手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中均颗粒无收,不免让人感叹上赛季的猎豹去哪了。除了受伤病因素影响之外,穆里奇的心理状况似乎也没有调整到最佳。而埃尔克森就是穆里奇学习的榜样,在本赛季之初,埃尔克森的表现也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他迅速调整了过来,通过进球和助攻找回了“埃神”的本色。我们也希望穆里奇能尽快调整好状态,期待着“猎豹”的重生!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