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里皮没魔法恒大实力下降 照片乌龙用克莱奥

2014年04月16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广州恒大在客场0比2负于了墨尔本胜利,虽然并非比赛中的任何一方,但是韩国媒体还是很关心广州恒大的表现。

  《日刊体育》以《期待2连霸广州恒大 里皮没有魔法》为标题报道说——

  亚冠冠军广州恒大令人吃惊地失利,在亚冠比赛中遭遇2连败,显示了该队竞技力出现了明显的下降。

   视频集锦-首尾丢球穆里奇屡失良机 墨尔本2-0恒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15日,恒大在澳大利亚和墨尔本胜利之间进行的亚冠G组第5轮比赛中0比2告负,在一开始和最后广州分别丢了一个球。这是4月2日0比1负于全北后,广州连续第二次输球,陷入泥沼。小组赛的出线形势在下一轮才会分晓。

  中国的恒大集团投入了天文学一样的资金打造了土豪俱乐部,广州拥有巴西出身的埃尔克斯和中国国脚张琳芃等组成的豪华阵容,在去年登上了亚冠的定点。今年又补充了意大利选手迪亚曼蒂。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广州恒大表现得一点也不像是一支冠军球队,开始就出现失误,简单地被对手进球。开场第2分钟,米利甘接队友马卡鲁纳斯的传球破门。上班时墨尔本的防反进攻不断造成威胁,前锋巴巴罗塞斯获得单刀,但是被曾诚挡出。

  在上半时结束前,穆里奇依靠自己速度形成和门将1对1的单刀,但是他未能把握住。里皮教练开始有些烦躁,而球员们则越打越简单。上半时第23分钟他就换上了荣昊,下半时一开始则换上梅方,但是下半时的比赛氛围逆转还是失败,在墨尔本防守的厚度面前,恒大一筹莫展。

  广州在墨尔本的密集防守前一直找不到进攻的机会,里皮教练显得很辛苦,始终没有坐下而是站着指挥。下半时第17分钟,他打出了最后一张牌冯仁亮,但是依旧无效。穆里奇于第26分钟在对手门将的鼻子尖前浪费了机会,最终广州未能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相反,在伤停补时阶段,墨尔本快速反击,追加一分,里皮没能拿出自己的魔法。

  以上是韩国《日刊体育》的报道,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专业的报道文章竟然在NAVER门户网站转载的时候使用了克莱奥的上赛季照片,令人感到吃惊。

  《OSEN》在《广州令人吃惊地负于墨尔本胜利 0比2败北》一文中说——

  广州恒大在墨尔本遭到了令人吃惊的失利。里皮教练指挥的广州在15日和墨尔本胜利进行的亚冠G组第五轮比赛中以0比2客场告负。这使得赛后,广州和墨尔本都积7分,只是因为进球多而暂时排名靠前。

  去年获得亚冠冠军的广州在球员实力上明显远远超过墨尔本胜利,但是长距离移动的后遗症在开场2分钟就爆发,被米利甘先进一球后无法逆转,反而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被再进一球。比赛中恒大错失了很多进球的机会。

  广州在上个赛季的亚冠、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中只输了4场比赛,而到今年的4月中旬,广州本赛季已经输了4场了。(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