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帅:阿森纳8年0冠不怪温格 想夺冠至少要砸1.2亿

2014年04月16日0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勒代斯在场边极具激情(资料图)阿勒代斯在场边极具激情(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个在英格兰[微博]足坛浸淫多年的名帅,阿勒代斯的经验毋庸置疑,无论早期执教博尔顿,还是如今接手西汉姆,阿勒代斯都给俱乐部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在谈及阿森纳[微博]8年无冠的窘境时,阿勒代斯认为,温格并非主要责任人,实质原因是枪手的资金短缺。

  阿勒代斯说:“我还是认为阿森纳修建酋长球场是他们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冠军的主要原因。这支俱乐部已经完全没有了往日的财政实力,他们把有限的资金全部都花在了建球场上,至此以后,他们就一直没能恢复过来。”

  有一种声音认为,阿森纳多年无冠,球员脆弱的心理状态亦是重要原因,本赛季连番遭遇大比分惨败即是证明。对此,阿勒代斯完全不认同,他说:“阿森纳的问题就是钱,和其他无关。他们一个赛季的花费能达到1.2亿或1.5亿英镑吗?不能。但切尔西[微博]和曼城[微博]就能。”

  “人家一年砸下的资金以亿计,阿森纳现在有这个财政实力么?显然是没有,因为他们经营俱乐部的方式和其他豪门不同。目前的状态也不能怪阿森纳高层,他们已经给了温格最大限度的支持,但和曼城以及切尔西相比,显然不是一个等级。”

  谈及1比3告负的这场比赛时,阿勒代斯说:“阿森纳的前两个进球都是我们的失误造成,在失球之前,我们一直发挥非常好,并且取得了一球领先,但是一旦你后防出现失误,前面的一切努力都会白费。”

  “我只想说这场比赛,尤其是下半场,我们的防守简直可悲。我们知道阿森纳最近比赛很多,队中又有不少伤员,但我们没有给他们施加足够的压力。输掉这场比赛,主要原因都是我们自己,对此我非常失望。”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亚冠-恒大0-2负 孙继海米西红牌贵州出局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