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打包抢购皇马两将 重购德国天王PK穆帅争英红星

2014年04月15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看上卡塞米罗阿森纳看上卡塞米罗
温格和穆里尼奥都有意斯通斯温格和穆里尼奥都有意斯通斯

  新浪体育讯 已经被甩出争冠集团的阿森纳本赛季唯一的目标就是保住前四了。想要有所突破,枪手只能寄望下个赛季了。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如何,将很大程度上决定阿森纳的命运。来自英媒的消息表明,阿森纳已经圈定了多个夏季的转会目标,球队希望能够很好的补强阵容。

  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阿森纳在中前场的补强上看上了皇马双星卡塞米罗和莫拉塔。卡塞米罗在以500万镑的身价加盟皇马后表现平平,并且获得的出场机会十分有限,这位22岁的巴西后腰本赛季仅仅出战了9场西甲联赛,累计出场时间仅为可怜的158分钟,几乎完全沦为了可有可无的鸡肋角色。而莫拉塔的状况稍好,本赛季迄今为止他获得了18场联赛的出场机会,还打进了6个进球。

  但是考虑到本泽马已经坐稳了主力中锋的位置,加上C罗、贝尔等人的存在,莫拉塔所获得的的开火权也十分有限。阿森纳对于莫拉塔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今年一月份,阿森纳就曾经试图引进莫拉塔,不过最终失败。据《每日镜报》估计,莫拉塔的市场价在1200万镑左右,而卡塞米罗的价格也不会高,因此,阿森纳可以用相当小的代价打包引进皇马这两位青年才俊,这无疑很符合温格的引援思路。

  另一个引人关注的名字依然是沙尔克04的德拉克斯勒,在一月份的转会市场上,德拉克斯勒的名字曾经频繁的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交易最终没有达成。不过这笔交易有望在今夏重新启动,同时进入温格视线的还有勒沃库森的中场拉斯-本德,如果能够促成这两位德国双星的加盟,对于阿森纳的中前场实力无疑会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温格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球队目前正在为转会积极运作,他说:“我们每天都在花时间为下一赛季做准备。”除去自己的续约问题外,温格手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引援了。可以预见,本赛季冲冠失败后,阿森纳肯定会在今夏做些动作,而中前场,尤其是前锋的位置将是补强的重点。

  在后防线上,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阿森纳看上了埃弗顿的年轻中卫斯通斯。本赛季迄今为止,斯通斯已经出战17场英超,表现相当出色。更值得的一提的是斯通斯本人目前只有19岁,不少球探都将他视为英格兰后卫线上未来的希望,他甚至有望成为今年世界杯上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员。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除去阿森纳外,切尔西也在关注着斯通斯,因此想要达成这笔交易,阿森纳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