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晓峰刘彬彬与阳光足球少年互动 这是鲁能未来基地

2013年08月07日18:55  山东鲁能官网
耿晓峰刘彬彬与小球员合影耿晓峰刘彬彬与小球员合影

  8月7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泰山足球俱乐部球员耿晓峰和刘彬彬[微博]来到山东师范大学足球场,与正在训练中的济南市阳光少儿足球俱乐部孩子们进行了互动。

  耿晓峰和刘彬彬来到场地后,一群热情的孩子们蜂拥而上,脸上都洋溢着天真的笑容,向队员们索要签名,并合影留念。耿晓峰和刘彬彬都一一满足了孩子们的要求,并走到场地中亲自指导孩子们踢球,纠正动作。这些孩子大多都是7-14年龄段球员,最小的只有4岁,其中还有三名女队员参加到球队的训练。他们都胸怀足球梦想到这里参加训练,希望将来能成为中国足球“明星”。

  济南市阳光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是济南市唯一一家经济南市民政局、体育局核准注册的正规足球俱乐部。俱乐部主要利用周末、寒暑假期对足球爱好者进行系统、专业的足球培训。锻炼孩子身体的素质,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俱乐部现有山师大附中、山师大两个培训基地。多年来,先后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及济南各中小学输送优秀队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