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BIG4尚无胜迹 舜天国安成安蒂奇的最后机会

2013年10月17日10:43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这场和江苏舜天[微博]的比赛,是鲁能[微博]亚冠大演习中的第二场比赛。在鲁能和恒大[微博]的比赛中,尽管控球率和射门次数占优,但鲁能还是输掉了比赛,这让俱乐部多多少少承受了一点压力,压力还来自于上半程的比赛,当时鲁能面对本赛季中超亚冠BIG4,战绩是尴尬的2负2平。所以此次对阵江苏舜天,鲁能自然是势在必得。

  这场比赛,对于安蒂奇来说也极为关键,作为前南教练,安蒂奇在本赛季和老乡的交手战绩并不好,在此前,安蒂奇和前南同胞的交手战绩是3胜(图拔、斯特瓦诺维奇和萨布里奇)1平(足协杯对克鲁尼[微博]奇)3负(克鲁尼奇、奥库卡和斯塔诺[微博]),其中安蒂奇击败的全是保级球队,相反面对排名靠前的球队,安蒂奇并无胜绩。

  从这场和江苏舜天的比赛开始,安蒂奇将接连迎战两位塞尔维亚教练,这便是奥库卡和斯塔诺,在首回合,鲁能主场1比2输给了奥库卡执教的舜天,客场0比3输给了斯塔诺执教的国安[微博]

  对于安蒂奇来说,和舜天以及国安的比赛,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如果能够击败这两位老乡,安蒂奇将一雪前耻,同时也可以给鲁能上下更多的信心,如果一旦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输球,被前南老乡双杀的情况将会让安蒂奇极为尴尬。面对随后的比赛,安蒂奇还是充满了信心,他很轻松,15日巴西和赞比亚的比赛,他和老友米卢[微博]一起现场观赛。

  最重要的是,中超联赛是前南教练尤其是塞尔维亚教练最看重的联赛,他们以执教中超联赛为荣,塞尔维亚国内也对中超联赛给予了极大的重视。日前,塞尔维亚媒体《sportal.rs》也前来鲁能,参观了鲁能俱乐部并采访了安蒂奇,这家媒体被鲁能豪华的基地震惊,自然也对安蒂奇无比羡慕。此时此刻,安蒂奇回报国内媒体关注的最好方式,就是击败另外两个老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