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7战5胜狂飙节奏比肩恒大 亚泰卓尔这下真悬了

2013年08月04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泰达最近的状态可谓相当出色泰达最近的状态可谓相当出色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重回泰达大球场的天津泰达秉承了前几场“打的难看”的传统,却又跌跌撞撞拿到了关键的3分,重要的是,他们的对手是山东鲁能,这样的3分不仅对于保级路上的泰达是一阵强劲的冲击波,更重要的是让其他更多在弱旅身上取分的保级对手遭遇了沉重的打击。这样的节奏,虽然泰达在积分榜上还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危险,但这会谁还会把他们当成要保级的队呢?

   视频集锦-瓦伦西亚2球安塔尔破门 泰达2-1鲁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如果从6月22日中超间歇结束后的第13轮开始算起,到目前一共7轮比赛,泰达的成绩算起来会吓人一跳,恒大在这7轮里6胜1平19分自然是领跑中超,而第二名是谁?泰达!5胜1平1负16分的战绩是第二阶段开始后中超的亚军成绩!除了输给富力平了申花外,泰达战胜了亚泰、申鑫、宏运、绿城和鲁能。尽管其过程让人看的惊心动魄,而其中3-1战胜辽足一役更是遭到了外界的严重质疑,但连续的小胜却在实实在在的提振泰达的士气,本赛季在和卓尔、亚泰、申鑫等球队之间硬碰硬较量中的获胜,让泰达自己也从信心不足到后来对保级充满了期望。

  除此以外,泰达队员的凝聚也是成绩好转的一大原因,尤其在外援方面,尽管屡遭质疑,德尼尔森站好了自己的最后一班岗,用连续进球助攻帮助球队接连获得重要胜利。而之后的巴雷和安德烈奇尼奥实力更是对球队有着明显帮助,他们的到来又激活了原来有些独木难支的瓦伦西亚,泰达在引援后的三连胜,就是对中期球队投资恶补的最好肯定。

  泰达在第13轮开始前泰达还是中超副班长,而如今却已经跳到了第12,甚至超越了之前被认为保级无忧的申鑫和绿城。泰达的分数飙升,让更多的球队后背感觉到一丝寒意,如果不是亚泰近几轮得分趋势放缓,那么包括申鑫、绿城甚至积分更高的申花都会被拖下保级泥潭。原本联赛进行到1/3时被认为的保级三国演义如今已经走到十字路口,亚泰的表现将决定今年的保级格局是提前尘埃落定还是变成n队大角力。而泰达狂飙后的第一个受害者恐怕将是武汉卓尔,落后倒数第三8分,在中超打完2/3的情况下,汉军真的悬了。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