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谈球迷喊换吕征呼吁多鼓励 120%尽力少些谩骂

2013年06月30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超联赛第15轮结束一场焦点对决,山东鲁能[微博]主场1比1打平贵州人和[微博],保住了第二名的成绩,可也遭遇了四轮不胜。赛后,鲁能核心王永珀[微博]呼吁球迷理解一下,多些鼓励少些谩骂,并直言一周的间歇期很宝贵。

  球队没有赢球,王永珀心情也很不好,谈到比赛他直言:“比赛确实踢得不让大家满意,在主场没能拿下比赛,挺遗憾的,确实这周三场比赛,对我们影响也挺大,这不是借口,没拿下比赛很遗憾。”

  采访王永珀的董平生[微博]直言,这球其实很多人以为要输了,拿到一分也是满意的,对此王永珀说道:“之前压力肯定会有,两场比赛都输了,这场我们憋足了劲,希望能够拿下来,毕竟之后的三个客场会很困难,大家都想拿下这场比赛,可没赢球,挺遗憾的。”

  值得注意的是,鲁能场边的球迷喊起了换吕征[微博]之类的言语,对此王永珀表示:“足球运动员不可能每个人每时每刻都保持好的状态,教练选择最好的球员,状态不好踢得沉闷的时候,希望大家多鼓励,队员都在120%的比赛,希望大家理解一下,不是不尽力。”

  王永珀也表示,打完这场球可能心里会轻松一些,未来一周的间歇期该好好的休息一下,大家都太累了,一周的间歇期很宝贵。在微博上,王永珀也呼吁球迷们理解球员:“一周三赛结束了!好好休息一下!希望球迷理解一下!我们该总结的东西很多!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们!多谢鼓励!少些漫骂!我们都付出了很多有踢得不好的时候希望你们在我们困难的时候给我们加把劲!你们永远是我们最强的后盾!”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