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命苦啊!罕见爆发却努力白费了 偏遇4球乌塔卡

2013年06月30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一场令球迷们兴奋的进球盛宴,对于绿城球迷而言唯一遗憾的便是新赛季第二次在黄龙[微博][微博]体育场吞下了失利的苦果。全场比赛三度领先三度被扳平,最终被对手绝杀,绿城遭遇了间歇期后的首场失败,唐佳庶[微博]的红牌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虽然未能用一场胜利结束半程之旅,但本场比赛中绿城沉寂了许久的阿甘却突然爆发。

  新赛季开战前,绿城俱乐部从挪超以创球队引援记录的1100万人民币签下了阿甘。科特迪瓦人也被绿城球迷寄予厚望。首轮联赛中阿甘全场4脚射门1次命中门框的表现中规中矩,虽无法取得进球,但初来乍到俱乐部和球迷还是以包容的态度给予阿甘足够的适应时间,不过阿甘似乎在中超迷失了方向,状态是一场不如一场,不要说进球,就是射门的次数也随着中超的轮次与日递减,绿城俱乐部似乎有些坐立不安了,被冠以“绿城最贵外援”的阿甘难道是自己高价引进的一名“水货”吗?绿城球迷也有些质疑阿甘的真实能力了,身为锋线球员,前7轮一球未进,在这7场比赛中阿甘只有在第6轮与上海申鑫[微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其余比赛皆首发上阵,就在人们对阿甘失望之际,他的中超处子球在第8轮与青岛中能[微博]的比赛中到来了。但这不足以证明其身价,随后阿甘又陷入了球慌。更令人无法理解的是在与恒大[微博]一役,打满90分钟的阿甘一脚射门都没有,绿城也主场0-1不敌中超领头羊。

  状态的起伏让阿甘逐渐沦为了替补,间歇期过后的两场比赛阿甘只得到了15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客场与贵州人和[微博]的比赛阿甘更是枯坐板凳90分钟,或许是冈田武史的激将法起到了作用,在与阿尔滨的比赛中重回主力阵容的阿甘犹如重生一般骁勇善战。第32分钟正是阿甘的世界波破网为绿城打破僵局,下半场阿甘用身体优势在对抗阿尔滨后卫赵和靖[微博]得手后左路上演单骑闯关好戏,禁区内巧妙闪开封堵的罗申巴克推射远角帮助绿城再度取得领先。就连客队阿尔滨解说也不禁赞叹阿甘的超强个人能力。阿甘本场比赛的惊艳表现不仅仅局限于两粒进球,其在中路的游弋吸引了阿尔滨防线的注意力,让汪嵩和马佐拉[微博]可以在边路多做文章。在阿甘第69分钟被替换下场时,绿城球迷们口中齐声呼喊着阿甘的名字,将掌声送给心目中的英雄,这样逆天的表现让阿甘有资格接受球迷们的呐喊与欢呼。

  稍显遗憾的是阿甘的进球没有让绿城获得胜利,客队阿尔滨在绿城被罚下一人后凭借乌塔卡[微博]的大四喜以一个荡气回肠的4-3从黄龙带走3分,本属于阿甘的夜晚让对手阵营中的乌塔卡抢去了风头。阿甘在半程联赛的最后一轮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让球迷们对于绿城下半程的联赛有了跟多的期待,相信满血复活的阿甘会带领绿城在剩下的15轮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米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