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2年客战舜天丢球全是点球 后防就剩1人没送点球

2013年05月18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同本赛季以往的比赛一样,申花[微博]客场对阵舜天取得的这个2-2同样来之不易。在上半场被判两粒点球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扳平,在输给恒大[微博]之后,那个“落后时惹不起的申花”似乎又回来了。不过加上这两粒点球,申花本赛季已经送给对手3粒点球,主力后防线上的4人也只有斯基亚维还没有送给过对方点球。

  我们先来看看本场比赛申花被判的两粒点球。首先第一个。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舜天前场传球找孙可[微博]却稍稍有些传大了,申花左后卫柏佳骏[微博]在与孙可的争夺中,更处于有利地位。他本想将球护送出底线,但孙可从后面一下把球断走。被过掉的柏佳骏情急之下,拽倒了孙可。来自沙特的主裁判法赫德判给舜天一粒点球,陆博飞主罚命中。

  舜天的第二个点球是在第32分钟,舜天右路起球到禁区,戴琳[微博]在盯防耶夫蒂奇时用手带倒了对方,裁判又判罚给舜天一粒点球。这时申花球员纷纷围住裁判讨要说法,不过主裁还是维持原判。此前攻入过一粒点球的陆博飞再次走到了点球点,王大雷[微博]走上前去面带微笑着与他“沟通”。两人对话中始终面带微笑,似乎还在讨论刚才戴琳的动作到底算不算点球。随后,陆博飞没有受到影响,轻松将第二粒点球送进网窝。有意思的是,在上赛季舜天主场2-2战平申花的比赛中,舜天的两个进球同样是来自点球。

  加上这两粒点球,本赛季申花在进行的10轮比赛中,已送给对手3粒点球。在之前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申花中卫李建滨[微博]禁区内拉倒卡贝萨斯,送给对方一粒点球,当时外界纷纷表示,李建滨这个动作实在是没有必要。这样下来申花申花本赛季的后防线四人组中,左后卫柏佳骏,中卫李建滨和右边卫戴琳都送过对方点球,只有斯基亚维还没有犯过类似错误。好在本场比赛申花在落后的情况下,再次开启了“落后的申花惹不起”模式,才能让申花在邻居的地盘上全身而退。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