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米西破门伤退拉斐尔两球 贵州3-2富力3连胜

2013年05月18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争夺,贵州人和[微博]坐镇贵阳奥体中心迎战广州富力[微博]。第26分钟,孙继海精准长传,米西停球后冷静推射破门。第33分钟,米西莫维奇因伤被陈杰[微博]换下。第46分钟,穆斯利助攻李春郁头球破门。第71分钟,拉斐尔[微博]头球扳回一球。第83分钟,曲波[微博]远射击中对方后卫后窜入网窝。补时阶段,拉斐尔点球破门。90分钟的激战,贵州人和3-2击败广州富力取得三连胜。(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上轮击败北京国安[微博],迎来赛季主场首胜,广州富力依旧没有走出危机,换帅传闻也在近日不断升温,在老总张力亲口承认可能会有人事变动之后,媒体爆出英格兰[微博]队前主帅埃里克森将在6月入主的重磅消息。早已失去更衣室支持的法里亚斯[微博]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多地赢下接下来的比赛,至于自己的命运,已经不在他掌握之中。贵州在亚冠遗憾出局后,全力在联赛中抢分争取良好排名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注重中场防守,节奏不快场面有点沉闷。第10分钟,贵州人和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纳诺[微博]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石笑天[微博]及时出击将球控制下来。第15分钟,贵州人和前场右路策动进攻,米西莫维奇高位斜塞右路空挡,孙继海高速插上横敲门前,穆斯林摆脱防守抢点迎球想劲射,但没有踢中部位球划门而过。第22分钟,贵州人和中场长传转移到左路空挡,张成林[微博]高速插上直接起左脚传中,穆斯利球门后点抢点攻门有倒地情况,背后唐淼[微博]有推入嫌疑但主裁判并没有表示。场外的宫磊表现得相当激动不断向第四裁判投诉。第25分钟,孙继海中场左路长传找禁区内右路空挡,广州富力中路防守出现大漏洞,米西莫维奇轻松控制下球面对出击守门员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第27分钟,贵州人和在前场耐心组织进攻,前场右路李春郁无人盯防直接用右脚拉出一记弧线,可惜高出了横梁。今天广州富力中场防守盯人不紧。第28分钟,法利亚斯用卢琳替换梁岩峰[微博]登场。法利亚斯本赛季对于球队阵容一直都摇摆不定,上一轮卢琳一助攻一进球状态正佳本场又将他放在替补席上。第33分钟,米西莫维奇有受伤情况,贵州人和用陈杰替换其下场。第36分钟,曲波右路下底传中打在回防后卫身上弹出不远,陈昌源跟进大力劲射,石笑天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41分钟,贵州人和中场策动进攻,右路曲波得球突进几步富力无人上前拼抢直接起脚远射,可惜力度和角度都前锋,守门员轻松没收皮球。半场比赛,贵州人和暂时1比0广州富力。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富力场面并无改观,贵州人和继续掌控场上局面。第46分钟,贵州人和前场右路策动进攻,穆斯利右路摆脱防守传中到门前,富力中后卫防守再次出现失误,球门后点无人盯防的李春郁轻松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第55分钟,贵州人和左路策动进攻,李春郁左翼送出直塞球,张成林高速压入禁区面对守门员直接劲射,及时回防的后卫张耀坤[微博]飞铲干扰了一下,石笑天及时出击将球控制下来。第第56分钟,贵州人和右路策动进攻,陈昌源右路高速下底传中,禁区内陈杰侧身凌空抽射,并没有射中部位球飞起形成一个抛物线,石笑天反应奇快单拳将球击出横梁。第57分钟,广州富力中路组织进攻,刘成[微博]禁区前挑传左翼空挡,拉斐尔高速跟进直接凌空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了立柱。第60分钟,李岩[微博]中场防守将陈昌源铲倒,主裁判向李岩出示黄牌。第64分钟,法利亚斯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姜宁[微博]替换张烁。

  第71分钟,广州富力左路策动进攻,卢琳边路起球到禁区内,拉斐尔力压人和后卫刘琪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第76分钟,贵州人和禁区前沿中路连续配合,陈杰得球稍作调整直接起脚远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81分钟,广州富力中场将球转移到左路,卢琳用招牌左路传中到门前,孙继海及时头球解围,角球主罚到球门后点,张远[微博]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83分钟,贵州人和中场抢断反击,球转移到右路空挡,曲波得球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远射,球打在后卫后背有个变向皮球划出一道精彩的弧线飞进了球门,守门员对于这个进球毫无办法。补时阶段拉斐尔在禁区内形成单刀,萨利背后有犯规动作但主裁判并没有表示。第92分钟,张远右路形成突破传中,球门后点拉斐尔头球攻门被守门员奋勇扑出,拉斐尔禁区内控球张烈有个犯规动作判了个点球,拉斐尔主罚点球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2。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贵州人和在主场以3比2战胜广州富力。

  贵州人和首发名单:12-张烈;19-刘天琪、4-萨利、17-孙继海、3-张成林(第76分钟 29-杨昊);7-纳诺、8-李春郁;27-曲波、10-米西莫维奇(第32分钟 15-陈杰)、23-陈昌源;9-穆斯利(第68分钟 11-拉法[微博])

  广州富力首发名单:12-石笑天;3-刘成、6-许博[微博]、5-张耀坤、14-李建华;11-拉斐尔、15-梁岩峰(第28分钟 23-卢琳)、10-达维[微博](第50分钟 18-张远)、33-李岩、20-唐淼;29-张烁(第65分钟 7-姜宁)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