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MVP榜:小加索尔力压詹皇居首 帕克升至第3

2013年05月18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ESPN更新了季后赛MVP榜单,和上一期相比,本期最大的变化就是马克-加索尔升至头名,托尼-帕克[微博]进入前三,而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坐稳第二。

  1、马克-加索尔,灰熊(上期第三)

  季后赛场均:40.3分钟、18.3分、7.9篮板、2.9助攻、2.2盖帽、0.9抢断,效率值21.26

  加索尔是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但居然没能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不过,这并不影响加索尔的场上表现,他依然还是联盟中最棒的防守球员。不仅如此,在中锋位置上,加索尔的进攻和策应能力也罕有匹敌者。在和雷霆比赛的第2、3和4场,对方都曾经在最后2分钟的时候,要么领先要么追平,但每一次,加索尔都能通过关键投篮、传球或者挡拆让对手无功而返。如果灰熊还能晋级,那今年的总决赛将是最好球员和最好中锋的对决。

  2、勒布朗-詹姆斯,热火[微博](上期第二)

  季后赛场均:39.4分钟、24.0分、7.3篮板、7.3助攻、0.2盖帽、1.7抢断,效率值27.48

  毫无疑问,詹姆斯是这个联盟中最棒的球员,他为热火奉献了一切。在第二轮和公牛的较量中,尽管对方打的无比铁血,但詹姆斯还是率队4-1轻松晋级。而且,自从加盟热火以来,詹姆斯在季后赛中只输过一轮,那一轮也成为他前进的动力。

  3、托尼-帕克,马刺(上期未入前十)

  季后赛场均:36.0分钟、22.4分、4.1篮板、6.3助攻、0.2盖帽、0.9抢断,效率值23.35

  帕克是那种永远在跑动一直在进攻的球员,似乎不知疲倦。在第二轮的较量中,勇士最大的心愿大概就是能让帕克暂停,只可惜,勇士没能做到这一点。而且,因为帕克的侵略性而出色的内线终结能力,这逼迫勇士不得不对他进行包夹,而传球是帕克的拿手好戏。在一对一的较量中,帕克更是牵扯了斯蒂芬-库里[微博][微博]相当一部分精力,让对手无法在进攻端随心所欲。

  排名第4-第10的球员分别是:勇士的斯蒂芬-库里、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微博]、灰熊的扎克-兰多夫[微博]、步行者的保罗-乔治、热火的克里斯-波什[微博]、灰熊的迈克-康利[微博]和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