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知道已不是超级明星 感谢中国球迷不离不弃

2013年05月21日0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圣安东尼奥时间5月20日),马刺在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第二场。麦蒂[微博]也接受了媒体采访。曾经的超级巨星面对现在的落差,麦蒂做到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谈到在西部决赛,麦蒂表示,"回来了很开心,这和以前感觉不一样,获得球迷欢呼。以前我因为得到30分而得到欢呼,现在为了有贡献而得到欢呼,这是很棒的球队,像活在梦中一样。"

  谈到现在的状态,麦蒂表示,"我感觉很好,调整好身体状态,我来了之后减了8磅,我很认真对待这件事,当Pop(波波维奇)给我打电话时,我决定要专注。"麦蒂的心态很好,"希望他们能最后赢下(总冠军)。哈哈。如果教练叫我,我会上场作贡献。我从来没想过来担任重要角色,我只是想成为这只球队的一部分。"麦蒂承认,自己来马刺没有得到上场时间的保证,"他说我可能有时间打,可能没有,问我是不是对此没意见。我说我没意见,如果我上场我就作贡献,不上场就为大家加油。"

  麦蒂透露,自己从离开休斯顿就知道这点,"我的膝盖伤病影响我,我从休斯顿被交易后我就知道我不能和以前一样。这些事有时是人生需要经历的。"麦蒂表示,"我为能在这支球队而开心,这对我是个提升,那么多年我想带球队冲破第一轮,但一直没能成行。这次虽然不是我希望的角色,但能有机会争冠依然是件美妙的事情。"

  "我在中国打过,我很开心,那里的经验很棒,我和队友处的很好,我没有准备那么多人喜欢我,去客场时有上千人在球馆外等我,还有在机场也是,如果我有机会再去,我不会犹豫。"麦蒂谈到中国,感情溢于言表。麦蒂也颇为自豪自己在中国的人气,"当我和姚明在一起,电视转播很多,让我的支持度有一个爆发的增长,但我的魔术球衣在那也很受欢迎。"

  当被问到现在的队友是否跟自己谈论35秒13分的事,麦蒂笑着对新浪体育说,"是的,他们简短地,和我拿这件事开玩笑。"

  当被告知他在中国球迷无论上场多久球迷都会支持自己,麦蒂颇为感慨地对新浪体育表示,"那就是中国球迷做的,不管我职业生涯经历什么,尽管我已经不是以前那样的(超级巨星)球员,但他们一直都支持我。"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