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笑批韦德赛后着装:他有些衣服我肯定不穿(图)

2013年05月21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对于韦德的着装理念不敢苟同詹姆斯对于韦德的着装理念不敢苟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迈阿密时间20日),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是亲如兄弟的好朋友,但说到着装打扮,詹姆斯却并不是韦德的粉丝。

  季后赛前两轮,韦德的赛后前卫大胆的着装引发各界热议,甚至有脱口秀节目以此为由拿他开涮,詹姆斯在今天训练后表示,他也不太喜欢韦德的穿衣选择。

  “我可没留下什么好印象,一点都没有,哈哈,”詹姆斯笑着说。

  记者追问:“既然如此,那你和德维恩-韦德谁更会穿衣?”

  “我们穿衣风格不一样,他穿的有些衣服我肯定是不会穿的!”詹姆斯说,“我们品味不同,这并不是说我是那个更会穿衣服的人,但我们真的不一样,非常不一样。”

  韦德一直被认为是NBA[微博]的时尚潮人,他还曾入选《人物》杂志评选的全美最美50人榜单,不过他今年季后赛赛后的前卫着装,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闪电侠前不久也回应了外界质疑。

  “我喜欢穿衣打扮,”韦德说,“我倒很想看看那些对我着装品味作出点评的家伙,有些时候他们甚至都不知道该如何把自己的衣服穿好,我真的不明白。”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