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现身小酒馆激情舞蹈 膝盖已经不疼?(视频)

2013年05月02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纳姆现身小酒馆激情舞蹈膝盖已经不疼?(视频) 视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微博]季后赛正在火热的进行中,不过有些人早已远离这片充满硝烟的战场,开始了度假,比如说目前仍属于费城76人一员的安德鲁-拜纳姆[微博]。一家西班牙马德里的小酒馆今天在他们的facebook主页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原来NBA球星拜纳姆大驾光临。视频中拜纳姆与酒馆中的舞女一同跳舞,丝毫看不出六星期前刚刚接受过膝盖手术。

  实际上,拜纳姆不只早已经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过去的一年他都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由于连续出现的膝盖伤情,拜纳姆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76人之后没有代表球队打过一场比赛。六个星期前,拜纳姆再次接受了膝盖手术,正式宣布本赛季彻底报销。不过从今天的这个视频来看,他恢复的似乎不错。

  每年夏天,拜纳姆都会前往欧洲度假,到处游玩一番自是必不可少。不过鉴于他本赛季的状况,现在这么做明显有些不合时宜。本赛季,拜纳姆已经无数次向人们证明,他非常热衷于那些球场之外的娱乐项目,其中保龄球曾让他膝盖伤势加重,更有人曾爆料拜纳姆还曾参加过NBA命令禁止的蹦极。

  今年7月,拜纳姆将正式成为一个自由球员,目前有关他下赛季将会得到什么样合同的讨论仍然没有定论。美国NBC体育在拜纳姆这次远赴马德里舞蹈的视频曝出后评论道:“拜纳姆正在向所有想要签约他的球队证明,自己的心思明显没有在球场之上。”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