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赔率:受让8.5分火箭回天乏术 尼克斯攻克绿军

2013年05月01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微博]季后赛将进行三场比赛,浪费一个赛点的尼克斯将回到麦迪逊花园,本场他们有望终结悬念;客场被老鹰连扳两场,步行者急需在主场找回自信;主场艰难挽救一个赛点的火箭将再次远征俄城,即使威少缺阵,而且书豪出战存疑,本场比赛充满看点。

  周三302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纽约尼克斯(-8.5)

  比赛时间:2013-05-02 星期四 07:00

  比赛地点:麦迪逊花园广场

  系列赛总比分尼克斯3-1领先

  尼克斯本系列赛三场均轻松战胜凯尔特人,让人觉得一轮横扫在所难免,但毕竟凯尔特人是联盟出了名的意志顽强球队。第四战,由于最佳第六人史密斯的缺阵,凯尔特人抓住机会主场扳回一局,但尼克斯依旧手握两个赛点。本场比赛移师麦迪逊花园,尼克斯势在必得,否则将面临被对手翻盘的危险。从两队整体实力来讲,伤兵满营的凯尔特人略处下风,而本场JR的回归很有可能左右战局。上轮正是他的缺阵,尼克斯上半场完全处于下风,虽说下半场扳平比分,但加时赛手感冰凉的纽约球队还是没能提前进军四强。双方近10次交战,纽约尼克斯7胜3负优势明显,而在麦迪逊花园,尼克斯赢下了近6次交手中的5场,数据依旧对他们非常有利。

  本场盘赔数据大为看好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凯尔特人获胜赔率超高,竞彩的负赔达到4.29,主胜则低达1.22。且考虑到目前尼克斯一心想要终结比赛,凯尔特人纵使背水一战亦不见得有扳倒尼克斯的能力,自身实力不足或将导致球队出局。让分胜负开出主让8.5分,结合两队前几次交手,并无诱盘之嫌,本场看尼克斯获胜晋级。大小分依旧是180.5,长期消耗战之后两队的防守强度都有所下降,本场走大分。

  胜负:尼克斯胜 让分胜负:尼克斯让8.5分,尼克斯胜

  胜分差:客胜10-15/15-20分 大小分:大(180.5分)

  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特里、皮尔斯[微博]、杰夫-格林、加内特[微博]

  尼克斯:普里吉奥尼、菲尔顿、安东尼、山姆波特、钱德勒[微博]

  周三30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亚特兰大老鹰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7.5)

  比赛时间:2013-05-02 星期四 08:00

  比赛地点:康塞科球馆

  系列赛比分老鹰2-2步行者

  本被看做一边倒的比赛,步行者在连胜两场的情况下,客场连续被老鹰打回原形。老鹰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主场完成大逆袭,首战仅让对手得到可怜的69分,其中前三节净胜对手26分,提前锁定胜局。上轮他们再次大发神威,第二节就拉开对手16分,且整场比赛均死死的压制住了对手,最终在整个系列赛首次在对手身上得分过百。步行者在主场两连胜之后有所松懈,球队长期以来引以为豪的防守被对手肆虐,进攻线上更是一筹莫展。刚刚当选进步最快球员的乔治虽然依旧发挥出色,无奈对手阵中的史密斯和科沃尔[微博]发挥太过出色,他一个人的努力很难挽救球队。本场回到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不容有失,好在球队近5次主场对阵老鹰保持全胜,数据上对他们极为有利。

  本场欧赔数据对于步行者大为看好,考虑到球队上两仗发挥失常,本场回到主场反弹希望极大。两队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步行者若能主拿下本场晋级希望将大增;当然,如果主场失利,他们将处于完全被动,因此本场战意上值得信赖。本场看好步行者。大小分开出188.5 分,步行者主场防守恐怖,走小分。

  胜负:步行者胜 让分胜负:步行者让7.5分,步行者胜

  胜分差:主胜6-10/10-15分 大小分:小(188.5分)

  预计首发:

  老鹰:蒂格、哈里斯、史密斯、霍福德[微博]、佩特罗

  步行者:乔治-希尔、兰斯-斯蒂文森、保罗-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周三303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休斯敦火箭 VS 俄克拉荷马雷霆(-8.5)

  比赛时间:2013-04-30 星期二 09:30

  比赛地点:丰田中心

  系列赛比分火箭1-3落后

  火箭没有再次浪费扳回一城的机会,主场两分险胜雷霆也让球队看到了一丝希望。此役林书豪[微博]因伤缺阵,好在“高富帅”帕森斯及时挺身而出,他的27分10个篮板8次助攻是球队取胜的关键,而球队核心哈登依旧延续着季后赛以来低迷的表现,他的10次失误险些葬送了球队的胜利。如果哈登不能及时找回状态,仅凭几个角色球员的发挥,恐怕火箭很难撼动实力强劲的雷霆。雷霆方面,威少的赛季报销对球队可谓是晴天霹雳,虽然对阵火箭,他们依旧晋级在望,但想要畅想再次和热火[微博]一决高下,之前将要对阵的西部诸强恐怕都让他们很难通过。杜兰特[微博]依旧有着上佳的表现,上轮再次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但仅靠他的单打独斗远远不够。本场回到俄城,雷霆获胜晋级希望较大,他们近8次主场面对火箭赢下7场。

  本场欧赔指数初盘依然看好雷霆,雷霆正在逐渐适应威少缺阵的节奏,上仗虽遗憾败北,但顶替出战的杰克逊以及老鱼费舍尔均发挥出色。两队本场场面上或将继续胶着,但最终胜利的依然看好主场作战的雷霆。但让分达到8.5分恐怕很难打出,雷霆赢球输盘。大小分开出207.5分,两队都是大打进攻,本场依旧看大分。

  胜负:雷霆胜 让分胜负:雷霆让8.5分,雷霆负

  胜分差:客胜1-5/6-10分 大小分:大(207.5分)

  预计首发:

  火箭:贝弗利、林书豪、哈登、帕森斯、阿西克

  雷霆:雷吉-杰克逊、赛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微博]、帕金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