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赔率前瞻:快船让4.5分 肉搏灰熊有望赢球赢盘

2013年04月30日10:47  爱彩网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只有两场比赛,两场均是西部球队之间的碰撞,无路可退的掘金回到主场迎战士气正旺的勇士,快船回到主场迎战灰熊,截止发稿时两队是唯一四场过后打平的对阵,两队的长盘大战或将刚刚开始。

  周二30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金州勇士 VS 丹佛掘金(-7.5)

  比赛时间:2013-05-01 星期三 08:00

  比赛地点:百事中心

  系列赛比分掘金1-3落后

  从第二场开始掘金的防守就形同虚设,面对斯蒂芬-库里的三分炮弹掘金没有丝毫办法,上仗库里在第三节单节砍下22分,率领勇士拉开差距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虽然“萌神”在第四节被布鲁尔无意间戳中了眼睛第四节基本没有贡献,但其他球员的发挥已经足以将优势保持住,9投8中的杰克,砍下17分的兰德里,同样得分上双的博格特、汤普森等人,原本不受看好的勇士反而在常规赛风生水起的掘金面前拿到了赛点。而掘金方面已经到了不胜就回家的悬崖边上,伤愈复出的法里埃德战斗力大不如前,仓促复出赶上季后赛也是无奈之举。目前掘金依旧无法找到解决加里纳利缺阵带来的缺失,布鲁尔、伊戈达拉等人在外线的得分稳定性不足,劳森的突破已经成了掘金的第一进攻手段。上仗为了防守库里一度派上了朱利安-斯通,这位体系外的球员也没能给掘金更多的进攻支持。本场乔治-卡尔不出意外依然会派上法里埃德镇守内线一大四小的首发和勇士赛跑,但进攻效率上勇士明显高出掘金一筹,尤其是库里的三分准度让人惊讶。无路可退的掘金本场必须有所对策。

  本场欧赔示好掘金,但勇士胜赔之高让人有些咋舌。考虑到掘金背水一战加上主场作战本场必然力求扳回一城,但勇士的反击效率对于掘金的防守是个巨大的冲击,本场正路推掘金获胜,但考虑到勇士具备爆冷的潜质,本场防冷推掘金输盘。大小分开出212.5分,看两队出大分。

  胜负:掘金胜 让分胜负:掘金让7.5分,掘金负

  胜分差:主胜1-5/6-10分 大小分:大(212.5分)

  预计首发:

  勇士: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贾雷特-杰克、哈里森-巴恩斯、博格特

  掘金:劳森、伊戈达拉、福尼尔、威尔森-钱德勒、法里埃德。

  周二302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孟菲斯灰熊 VS 洛杉矶快船(-4.5)

  比赛时间:2013-05-01 星期三 10:30

  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

  系列赛比分两队2-2战平。

  首战快船打得灰熊落花流水,但次战快船便是依靠保罗的绝杀才险胜而回。而到了灰熊主场快船两场完败,从走势上看灰熊是越打越好的那一方,信心上也略占优势。而本场的重要性对于两队都不言而喻,堪称一场天王山之战,获胜的一方将拿到赛点。快船若能取胜纵使下场输球亦能在第七场回到主场与灰熊决一死战,而灰熊一旦取胜便有机会在主场晋级下一轮。考虑到灰熊已经找到了对付快船的节奏,本场恐怕很难出现第一场那般一边倒的局势,一场肉搏战又将上演。上仗快船两位老将首发比卢普斯和巴特勒一分未得,本场回到主场自然需要有所交代,而快船的板凳群也需要做出贡献。

  本场赔率数据初盘数据看好快船,后市灰熊胜赔上调,主胜下调,主队受到一定追捧。考虑到快船回到主场进攻火力有望回勇,而防守坚韧的灰熊具备爆冷的实力和战意,本场似有冷意。但考虑到主场优势本场胜负正路仍推快船获胜。让分胜负方面快船让出4.5分,盘口略浅,快船有望赢球赢盘。大小分开出180.5分,本场走大分。

  胜负:快船胜 让分胜负:快船让4.5分,快船胜

  胜分差:主胜1-5/6-10分 大小分:大(180.5分)

  预计首发:

  灰熊:康利、托尼-阿伦、普林斯、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快船:保罗、比卢普斯、卡隆-巴特勒、格里芬、乔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