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格隆破门好球遭误判被吹 国安客场暂0-0广岛

2013年04月30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赛事展开,打平即可锁定出线权的北京国安[微博]客场对阵已提前出局的广岛三箭,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战为0-0。第26分钟,格隆曾为国安取得入球,但被边裁误判为越位。

  以最强阵容出战的国安开场后拉开阵型给出积极姿态,心态比较放松的广岛同样拉开阵型对峙。第7分钟,格隆右翼斜射未打上力量,皮球也告偏出。1分钟后广岛左侧内切攻门被马季奇封堵。第11分钟,广岛渗透中再度于左侧远射,皮球被郎征[微博]封堵。国安在防守中明显求稳,防线回缩的很快很深。第13分钟,朴成[微博]中路弧线球远射稍是打偏。1分钟后广岛右路下底传中形成威胁,皮球从国安门前划过,禁区后点的朴勇金迎上面对杨智[微博]攻门将球打高。

  第17分钟,双方中场拼抢中国安得球,王晓龙[微博]带球推进中于禁区前大力低射,广岛门将增田卓也扑球脱手后连续扑救将球没收。第19分钟,广岛左侧角球传中再度制造威胁,水本裕贵小禁区线前垫射稍稍打高。此时的广岛阵型已是明显前压,于控球率上已接近60%。第21分钟,野津田岳人禁区前攻门打高。

  第24分钟,国安形成开场来最具威胁攻势,王晓龙右翼斜传准确找到禁区前点的卡努特,后者甩头攻门被增田卓也扑出;卡努特尝试补射时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1分钟后国安卷土重来,卡努特禁区右翼停球后小角度攻门被封出,王晓龙传中被对方顶到禁区前左侧,朴成迎上攻门被增田卓也奋力托出横梁;国安右侧角球传中,郎征前点形成过渡令皮球来到门前,格隆近距离头球破门,边裁判定格隆越位入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格隆并没有越位,国安是好球被取消!

  广岛士气反是一振,此后连续由两边路传中对国安形成冲击。第32分钟,广岛右翼传中被郎征顶到禁区前,19岁的野津田岳人迎球攻门失误打飞。1分钟后广岛渗透中野津田岳人禁区左侧攻门被马季奇飞身封堵。第37分钟,广岛中路快速渗透被郎征倒地拦截,而川边骏继续抢位中与郎征接触倒地,裁判判给广岛中路任意球,朴勇金攻门打偏。第42分钟,格隆前场得球后迅速远射将球打偏。上半场双方战为0-0。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微博]、18-郎征、4-周挺[微博];5-马季奇、39-朴成;19-王晓龙、11-卡努特、10-张稀哲[微博];8-格隆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13-增田卓也;17-朴勇金、33-盐谷司、4-水本裕贵、2-黄锡镐;19-李大宪、24-野津田岳人、15-冈本知刚、35-中岛浩司、37-川边骏;26-井波靖奈

  (木之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