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巴萨有没有梅西差别太大 从没想过踢成7-0

2013年05月02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拜仁[微博][微博]客场3-0完胜巴萨[微博],总比分7-0昂首晋级决赛。赛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特别提到了梅西未能出战对巴萨是一个巨大的影响。

  “从球赛一开始,我们球队就一直精力集中,要知道巴萨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不过我们的表现十分出色。我们也看到了,巴萨有没有梅西有着明显的差别,不过两回合7-0的比分是没人想到过的。”海因克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到,“我对于西班牙足球十分了解,过去几年一直看皇马[微博]和巴萨的比赛,我的队员们对战术理解很好,要想两回合取胜巴萨,许多地方都要做的完美。我们在比赛中纪律性很强,场上空间分配很好,罗本的进球决定了拜仁最终的出线。”

  拜仁大比分双杀巴萨在海因克斯看来并不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终结,“这两场比赛的比分并不能证明一个时代的终结,巴萨不少主力球员都没出场。但是我们快速的足球、场上的战术纪律,以及攻守转换是想取得成功所必不可少的因素。”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赛后表示,“我们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得十分出色,能在在主场4-0取胜之后客场再次3-0拿下巴萨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此外,我们还做到了在过去4年三次进入决赛,在两次决赛失利之后,我希望我们这次能够最终捧回冠军。今天的比赛在1-0之后我就把紧张的心情放下了,因为去年我们在主场遗憾的输掉了决赛,因此今年球员们精力更加集中。历史上第一次有两支德国球队进入决赛,我相信这会是一场伟大的决赛。”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在赛后表示,“我们知道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过去几年是足球的代表, 但是拜仁在过去几年进步很大, 我们依然尊敬巴萨。我们要拿冠军,这个谁都知道。”

  打入关键进球,杀死悬念的罗本赛后说到,“我认为我们创造了历史,主场4-0,客场3-0双杀巴萨,我们的目标是最后的冠军,我们今天也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会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自己身上。”两回合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中场球员穆勒也是非常开心,“我们希望拿下最后的冠军,在过去4年我们3次进入决赛。我们在这个赛季一直展现了很高的水平,球迷们对我们的期望也很高,去年输掉决赛也很可惜,不过我们很快重新振作,这一点在半决赛大家已经看到。在去年决赛后,我给球队发了一条短信,说我们今年一定要拿到冠军,现在目标就在眼前。”

  队长拉姆也表示没想到这样的结果,“没人想到这个结果,因为巴萨是一个顶尖球队。我们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希望进入决赛。在过去的4年中我们三次出现在了决赛中,这次我们要拿到冠军。”中场球员马丁内斯则表示,“我在西班牙和巴萨踢了14-15次也没能赢下一场,到了拜仁之后一下拿到了两场胜利,我现在非常开心,在两场比赛中我们都比巴萨表现得更好。”

  (宁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