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发表声明:积极展开工作全力挽留中宇

2013年05月01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山西省体育局在官网上发表“山西全力留中宇”的声明,山西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一定要把山西汾酒男篮留在山西。声明全文如下:

  山西省体育局于4月26日收到中宇俱乐部关于股权转让的申请后,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国篮球协会俱乐部股权转让的相关规定,积极展开工作。省局领导主动与省内多家企业进行联系、沟通和协商。山西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一定要把山西汾酒男篮留在山西。省内多家企业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山西汾酒男篮留在山西作出贡献。

  山西男篮老板王兴江曾表示因为无力支撑球队,准备把球队卖给北京企业,此前有消息称北京北控集团已经同意接盘,最新报价为1.2亿人民币。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