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巴萨太难堪太难看 但惨败并不意味时代终结

2013年05月02日0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首回合0-4落败的巴萨[微博]在主场迎战拜仁[微博][微博],结果0-3告负,总比分0-7出局,著名评论员詹俊通过新浪体育视频点评了本场比赛,以下是解说精华。

  比赛开始之后,詹俊表示巴萨翻盘的机会非常小,不过提到了巴萨此前同AC米兰[微博]的比赛,“十六强战首回合客场0-2输给了AC米兰,主场4-0有惊无险地完成了翻盘。”20分钟过后,比分仍旧是0-0,詹俊表示,“巴萨面对拜仁的密集防守找不到任何的突破口,反而是拜仁的反击非常有威胁。”视频-罗本穆勒双星闪耀皮克乌龙 巴萨0-3拜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第27分钟,哈维禁区里觅得机会,不过稍稍打高,詹俊也表示,“这个球如果打低一点的话,就有得分的机会。”罗本第32分钟吃到了黄牌,詹俊分析说,,“铲球的时候脚慢了,直接踩到了宋的脚腕上。”上半时末段,詹俊说到,“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还是0-0的比分。”

  梅西本场坐在替补席上,詹俊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点评到,“没有梅西,巴萨的进攻的确打得不够犀利,梅西缺阵的情况下欠缺个人突破也欠缺精确手术刀般的传球。”

  比赛第48分钟,罗本右路拿球内切之后破门杀死了悬念,詹俊赞到,“他的金左脚拉出漂亮的弧线,又快又急,都知道罗本就这一招,但是他这是一招鲜走遍天下。他同时也谈到了巴萨面临的困境,“原本是4-0可以打加时赛,现在打成5-1的比分也无法晋级,不到45分钟的时间巴萨需要打成6-1,难度太大了。随后说到,“这样的情况下,巴萨还不如锻炼新人。”

  比赛第65分钟,哈维和伊涅斯塔同时被替换下场,詹俊表示,“巴萨这是开始锻炼新人了。”随后他也表示,“比赛还有20分钟的时间,他们还需要6个进球,不过从主教练的换人来看,他们也知道翻盘是不可能。”72分钟皮克自摆乌龙,詹俊分析说,“如果他不挡,后面也有拜仁的球员,他也是救驾心切。”随后,詹俊感叹到,“太难堪了,太难看了。”并说到,“两回合总比分相加6-0。现在最后的悬念就是巴萨能不能破蛋,总比分0-6,太难看了。”

  76分钟,拜仁由穆勒再入一球,詹俊说到,“拜仁这个时候是不是该留点面子给巴萨。两回合比分相加7-0,这将是巴萨俱乐部历史最惨痛的失利,而且踢的一团散沙。”

  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3-0,拜仁总比分7-0晋级,詹俊点评到,“巴萨在主场未能翻盘,而是被拜仁再次痛击。今年的欧冠决赛将是德甲[微博]内战。梅西没有首发,释放的信号就是不为这场没有太大希望的逆转战冒险。巴萨在两回合比赛中输得很惨,但这并不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终结,任何球队都会有高潮和低谷。拜仁能够打入决赛,同去年夏天引进马丁内斯和丹特加强防线密不可分。”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