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这时开始炮轰裁判 主席:今年巴萨在判罚上不走运

2013年05月02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再次被拜仁慕尼黑大比分羞辱后,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向德国豪门表示了祝贺,但他也抱怨说,今年巴萨在裁判判罚方面运气不佳。

  “我想对拜仁慕尼黑表示祝贺,他们明显胜过我们,绝对配得上进入决赛。今日的拜仁是欧洲最强大的球队,我相信他们能赢得欧洲冠军杯。”罗塞尔也肯定了巴萨的成绩,“我们已经连续6年进入半决赛了,这并不容易,我为我们的球员以及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视频-罗本穆勒双星闪耀皮克乌龙 巴萨0-3拜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认为,两回合0比7的比分有些大了,“看看主场和客场的比赛,会感觉比分有些过大了,没有反映出现实,并不代表两队真正的水平差距,但他们的确胜过我们。在我看来,既然我们在慕尼黑输了,回主场就必须给出颜面,但显然这非常困难。”

  两支西班牙球队在半决赛被淘汰,是不是意味着西班牙足球的失败?罗塞尔对此予以否认:“不能说我们踢得糟糕,欧洲4支最强的球队有2支来自西班牙。德国球队一直都很优秀,你必须接受这一点。我们为西班牙足球骄傲,我不认为西班牙足球表现糟糕,事实上恰恰相反。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英超或者法甲俱乐部……”

  谈到梅西的缺阵,罗塞尔表示:“让我借用比拉诺瓦的话,当你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他不能上场,球队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我仍然为我们的教练组感到骄傲,我们证明了,巴萨是一家知道如何赢球,也知道如何接受失败的俱乐部。”梅西不上场是不是过度小心了?罗塞尔回答说:“这是主教练和体能教练共同做出的决定,让他上场或者下场,都是纯粹的技术决定,这无可争议。主教练有权决定这个。”

  罗塞尔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一些不满:“今天拜仁配得上晋级,他们的晋级与裁判无关。我们从未抱怨裁判,但本赛季我们在裁判判罚方面运气不佳。

  对于皮克赛后所说的“巴萨被淘汰后,必须做出一些决定”的说法,罗塞尔表示,现在还不是俱乐部做出重大决定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你必须去问他,对我们来说,最好是到赛季末再给球队打分,我们必须支持球员,与他们在一起,赛季结束的时候才是分析和做决定的时候,现在赛季并未结束。”(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