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夺冠巡游惊曝内讧! 前枪手铁腰挥拳揍皮克(图)

2013年05月17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了一组本周一巴萨[微博]西甲[微博]夺冠游行大巴上,喀麦隆中场亚历山大-宋挥拳殴打皮克的图片,为什么但全队都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时,皮克和亚历山大-宋却发生了打架冲突呢?

  新浪体育讯 从这组图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亚历山大-宋挥拳砸向皮克,皮克架起胳膊隔挡,两人嘴里都念念有词,宋还用手掌拍了拍皮克的脸颊,皮克一脸不悦挥手推开了宋,两人的冲突很快引起了队长普约尔和门将巴尔德斯的注意,也迅速制止了这一冲突,现场的镜头还捕捉到宋被普约尔和巴尔德斯按住挥舞的双手。

宋挥拳打向皮克宋挥拳打向皮克

  不过为什么宋和皮克会动起手来,原因却无人知晓。拒《每日邮报》分析,原因可能是因为球员们喝多了,众所周知这次西甲冠军,是巴萨时隔一年从死敌皇马[微博]手中夺回来的,巴萨将士在游行的大巴上纵情喝酒,加泰罗尼亚当地一些官员也抱怨巴萨球员大巴上喝酒给当地青少年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当地警方不得不在巴萨游行结束后沿着游行路线一路捡各种空瓶子。

宋给了皮克一个耳光宋给了皮克一个耳光

  据悉这次冲突发生后,宋也没有参加巴萨晚上举行的夺冠晚宴。亚历山大-宋去年8月从阿森纳[微博]转投巴萨,本赛季一共为巴萨出场19次。在他刚刚加冕巴萨时,皮克曾热烈欢迎这位喀麦隆铁腰的加盟,皮克向当地报纸赞美宋:“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调教下,他成长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身体非常强壮,他很善于把皮球控制在脚下,我们很欢迎他加盟,我已经看过他能够做什么,我们很期待拥有他。”

  不过亚历山大-宋在巴萨过得并不如意,对于拥有了哈维、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世界级中场组合的巴萨,他想要获得出场机会很难,他甚至在1月份一次引援投票中,仅仅落后最差引援莫德里奇1票位居第二。相信这次冲突后,亚历山大-宋的巴萨前途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